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众志成城,迈向高峰-爬上家庭日

好开心,自由地飞翔~



摆摆可爱的“埔士”,显得更逍遥自在^^


昨晚临时打电话给阿姨叫她帮我订位,说我要去爬山..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身刷牙洗脸.. 然后等舅舅来载我..
大概是6:10am时,舅舅就来载我了..
去到等车的地方,竟然没看到什么人.. 还以为去错地方了..
7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前往broga..
我们先到一个地方集合,报到后,做了热身,就开始爬山..
怎知,我们集合的地方距离爬上的地点还远..
我们走路过去,大约45分钟的路程才到= =
那些年级比我们大的都投诉说还没爬上就走到累了..
我们这些年轻的当然没问题啦.. 嘻嘻^^
我们爬的山不是走树林的,而是路上..
哇! 一眼看去真的很高哦.. 好难爬..
就算是小孩子爬都很吃力,因为真的是太斜了..
走到半山时我们就开始走比较难走的路..
里面有茅草,橡胶树,还有最重要的是烂泥路..
由于昨天下雨,所以那些泥都很软..
不久过后我们就爬到顶峰了.. 厉害吧..? 嘻嘻^^
我们在顶峰拍了一些大合照过后,就下山了..
幸好回的时候不需走路回去,有巴士接送..
回到去,他们就已经准备好东西吃了..
我吃完后,就去玩游戏.. 我好惨哦..
我去玩那个.. 拉着一条绳子从这边飞过去另外一边的..
知道什么吗..? 不知道也没办法^^
玩那个游戏.. 下面还有烂泥水..飞不过就会掉下去..
我上次去camp飞不过.. 所以很怕.. 掉下水好惨的..
这次我看到那么多人玩都飞得过.. 所以就想去玩..
我很怕飞不过,因为会很丢脸,有很多人..
之前我阿姨也是有去玩,结果飞不过去^^
没想到我也一样,飞不过去.. 弄到我的裤满了烂泥水.. 好笑..
反正都湿了,我就干脆玩多1次再试试看..
结果第2次真的让我飞过了.. 可是都没用.. 裤子已经湿了= =
过后我们就玩家庭日游戏.. 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去..
当中包括2个舅舅,2个舅母,1个阿姨,3个表弟,5个表妹。
玩游戏咯.. 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到最后我们得到第2名.. 有3个礼蓝^^
回的时候我们都很累.. 表弟妹都在巴士睡觉..
回家后就好好休息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