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March 14, 2011

想见你

想见你 - 无印良品

疲倦的背包 它不问我是否寂寥
无奈的手表 孤单地走过每一秒
阳光静悄悄 街上有人拥抱我听得到
没有人知道 口袋里我藏着你的味道

想见你 没有你 城市再炫也没意义
热闹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见你 心太急 狂奔拥挤的人群里
多希望 下一秒就见到你

天虽然很高 思念像云笼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给我拥抱
微风轻轻飘 寂寞在笑声里默默喧闹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再寻找谁的依靠

想见你 没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
想见你 我的心 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见你 没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
想见你 我的心 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5 comments:

純誼 said...

S.H.E成員 Hebe 田馥甄在《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獲得入選, 於2001年進入演藝圈,並於2010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以本名「田馥甄」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To Hebe】。在尚未宣佈發行專輯之前,唱片公司先是在「YouT­ube」上釋出一段約90秒的MV影片,只有歌聲不露臉,瞬間引­起話題。她純熟的歌唱技巧以及其極具穿透力的清亮嗓音,獲得廣大­歌迷的肯定。
寂寞寂寞就好收錄在 Hebe田馥甄所推出的首張專輯【To Hebe】中,透過抒情搖滾的風格詮釋個性堅強的女孩強忍寂寞,­獨自療傷的情緒。MV的取景包括幽暗的房間和廣闊的平原,這樣的­對比顯現女主角的傷痛和率性。「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著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FelixFoo said...

怎么?
想见我了?xP

小靈体 said...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这句好好哦,
呵呵!!

天使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灰韵. ♪ : 别自恋了^^
小靈体 : 一句话也那么大感触..? 哈哈
天使 :嗯.. 这首歌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