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photo
隐藏的心情,分享的天地。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又再1个月多没update了.. 其实我最近热血澎湃很想update啊~~~
可是家里没internet.. 我又不舍得用data upload照片.. 难啊~~

话说上个月11月21日我去了马六甲两天一夜..
兜兜转转.. Plan了又plan.. 结果跟朋友去不成, 反而是跟老板同事去了..
这是老板请的, 不去白不去咯..
那天去到马六甲第一个地方就去了鸡场街吃鸡饭粒..
虽然大家都说现在的鸡饭粒都变味了, 没有从前的味道, 不好吃了..
可是对我来说是没差啦.. 只要不是太差, 能进得了口, 我都不会给差评的..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check in resort.. 马六甲的Bayou Lagoon Resort Park.. 好像是4星的? Hmmm
我平时去马六甲都不会住那么贵的resort啦.. 最多不是租很便宜的hotel或民宿.. 又或者一日游..
这次去只是租这间condo都好像一天RM800多..
我跟家人讲后都吓到他们不敢来这间了.. 哈哈
其实也算蛮大啦.. 可是原来lagoon park的入门费是要钱的..
Condo包了6张入门票.. 其他要进的人是要另外加的..
去到那边, 只是想enjoy enjoy, relax relax.. 所以当其他人去玩水的时候, 我跟老板还有其他几个同事就在condo休息吹冷气看戏睡觉.. 哈哈哈
等其他人回来冲了凉后我们就开始准备要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那间... 好像是叫Nancy 's House.. 吃娘惹餐.. 超多人的..
 其实我们是点了7样菜.. 可是才来了6样.. 结果也没人发现.. 因为是老板点餐的..
到了晚一点老板才发现有一样菜没来.. 可是迟了咯.. 我们都离开了.. 哈哈
吃到来都很晚了.. 我们还去了jonker street..
很难找parking.. 加上下雨.. 结果10块钱的parking钱都照给..
大概走到12点吧.. 就回了.. 因为小贩都陆续收档了..
回到resort冲个凉还在哈啦一下, 结果整3点才睡..
一个字: 累!

第二天早上7点多8点就去吃buffet早餐..
吃完后回resort休息休息然后就准备check out..
话说回到房后我们是拼命在自拍啦.. 哈哈哈
前一晚在jonker street买了这个头上长草的发夹.. 萌萌哒是不是? 哈哈哈
加上自然阳光, 脸立刻自然美白啦~~~ 哈哈哈
从住的地方窗口往外拍.. 蓝天白云好天气, 再加上地上的天然绿.. 美美的画面.. 嘻嘻

Check out了后我们就去鸡场街吃午餐.. 又多人又热啊~~~
我们戴着那草草菇菇和豆苗走在鸡场街的路上, 一堆人看到我们就问:"咦, 小妹妹, 你头上长草啊?" LoL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我们竟然选到这一天来马六甲, 刚巧中国总理李克强也在这..
结果一堆警察, 一堆地方封路.. 我们去到三叔公土产店也不能进, 整间店被包了..
里面一堆就是白色衬衫黑色外套的男人.. 店员像左右门神那样守在门口..
结果那天整个马六甲大塞车.. 原本大约15分钟的路程, 用了一小时多都没到..
过后我们就去了马六甲著名的Nadeje千层蛋糕啦.. 真真的塞了很久很久..
连Nadeje也那么多人啊.... 晕@@
可是不幸中的大幸, take away的很快@@
结果还是买到了..
Take away其实也不会难吃到哪里的.. 可是take away后在车上摇来摇去地吃, 实在感觉不到它的美味.. 浪费啊!!!!!~~~

吃完后就回家咯.. 回家的look.. 大家都说我傻的..
可是我其实是怕晒不怕热的.. 所以才遮到这样啦.. 太阳晒到头上的黑色头发真的超热的啦~~
Okay结束啦.. 一路上回家回到seremban的时候没有意外, 一如往常地赛车..
结果回到去就可以吃晚餐了.. 老板请吃辣汤.. 好饱啊~~~~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孩子的童年

那一天在教补习的时候, 有个学生, 一直笑一直笑..
我不像个老师, 就像个可以融合他们的大孩子, 大姐姐..
我一直都希望这样, 融入他们, 去了解他们的世界, 去回顾我曾经也有过的童年..
很多时候他们玩他们闹, 我都任由他们.. 除非在不适当的时候他们玩得太过分, 那样我就会凶他们..
那一天, 某个小女生, 只有7岁.. 她就不停地笑, 不停地跟我玩闹..
还记得她第一天上我的补习班时, 她不习惯我的教法, 还被我吓哭了.. 哈哈
其他懂我教法的学生那个时刻都玩得不亦乐呼, 只有她在那边流眼泪哭泣 haha
后来她懂我了, 我也懂她了, 她就开始不怕我了.. 不怕我骂, 骂了也笑笑的..

那一天, 她像往常那样, 一直笑, 笑个没停..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怎样.. 后来我就开始严肃了..
对待一些顽皮的学生, 我的凶骂只能顶一下下而已.. 后来我就出动到藤鞭, 但因为不会打很大力, 所以他们的不吵闹也是只可以顶一下下..
那一天, 我叫他们is, am, are该怎么用.. 最简单的"I"一定要用am, 他们也会给我写错, 我真不懂这是不受该惩罚@@
那个7岁的小女生, 因为写在白板上给她看着来做她都还可以做错, 看着来抄也可以抄错, 我就问她是不是该打?
问她可以打吗? 她说不可以.. 我也知道打了她, 肯定哭.. 所以只好原谅..
那个时候她就开始不笑.. 静静地.. 看着我跟她说的每一句话.. 然后默默地, 拿回去订正..

我在想, 就是一个孩子而已.. 到底他们的童年该是怎样的?
该是欢乐无比的吧? 该是无忧无虑的吧? 该是什么都不顾忌的吧?
虽说小孩的记忆很短暂, 即使骂了他, 打了他, 一会儿也是会忘记, 然后再重新跟你玩闹..
这我们很难望吧? 因为我们的童年也常这样.. 一点小事就"我不跟你好了", "我不要参你玩了", 这个定律到现在都没改变过..
可是可以的话当然不希望打骂他们.. 孩子来到补习班, 我也希望这个地方带给他们的回忆是美好的, 而不是充满老师的鞭打或责骂..

来到这个地方, 真的是可以让我慢慢去揣摩该如何与孩子沟通, 该如何帮他们创造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其实觉得, 这些小朋友真的是太压力了.. 那么小就被送进补习班..
可是我还是希望, 在他们玩乐之余, 也要在适当的时候认真学习..
他们学习, 我也学习.. 学习去了解, 学习去教导, 学习去原谅..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屠妖节吃喝玩乐

刚过去的星期二, 11月10日, 真是过了个充实的一天啊~
那天刚好是屠妖节, 也是所谓的印度人过年.. 所以呢, 我的印度朋友就邀我去她家坐坐咯..
原本是打算早上去朋友家坐坐, 然后下午就跟某人去吃东西的..
怎知临时杀出个程咬金, 邀我去打羽毛球混双比赛 lol
结果我的plan就last minute更改了一点点..
早上去朋友家, 中午去打球, 晚上才去吃东西..
话说那天早上呢, 8点半很勉强地爬起来.. 因为前一天做些事, 到半夜2点多才睡, 好累!
起身后, 准备好, 9点就去朋友家..
还想去拍很多漂亮漂亮的照片的.. 怎知那家伙竟然穿睡衣迎接我.. 真有她的 lol
在她家吃了点零食.. Muruku <3 muruku..="" p="">吃完后就拉她进房间, 叫她给我穿她的saree... 哈哈哈
Saree好漂亮啦! 而且我们华人应该没什么可能去买saree来穿, 所以只好硬要她给我穿她的..
她这一套saree 300多块哩.. 开玩笑! 真的好贵..
看看我是不是比她更像主人家?
她身上的那套还是我硬硬要她换的 @@
她为了应酬我, 就只是随便把衣服套进去身上 *face palm*
穿好拍了一些照后, 我就差不多要回了..
10点半我就回, 然后去了蛋糕店买蛋糕, 因为明天某人生日..
回到家11点了, "程咬金"就来啦 :p (那不真的是他名啦.. 一个代号而已 :p)
幸好我昨晚就准备好去打球要带什么.. 所以回来换了运动衣后就出发了^^
去到打球地点已经11点45分了.. 比赛12点开始~
因为混双很少人打, 说得不好听点, 我们只是去凑人数 >v<
因为少人打的关系, 主办单位在比赛前一天都还让我们报名.. 因为少人打的关系, 我们还没打就已经在半决赛了 LOL
等啊等.. 打啊打.. 竟然让我们拿个冠军回来 lol
说真的不是我强.. 我也觉得我是站在场内凑个人数, 然后帮我的搭档一点点点的忙而已..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三次跟他搭档打混双.. 有时我真觉得我真的只是个花瓶而已, 站在那帮不了忙的.. 哈哈
我说, 今年的奖杯奖牌我都拿得够少的.. 现在都年尾11月了, 我亲爱的搭档还让我赢得一个高高的奖杯回去.. 哈哈哈!
去年参加了一些marathon, 所以还有几个奖牌带回去..
今年唯一参加的bsn night run都因为烟霾的关系而取消, 只拿了一个奖牌(虽然没有跑, 还有奖牌 lol).. 但现在我的partner竟然让我拿到一个奖杯 :p

回到家时, 我姐第一句话就是"又去哪骗了个奖杯回来" lol
冲了凉后, 就跟某人去吃seoul garden.. 两个人吃109块, 实在是贵啊~~~~ 也不会说很好吃, 应该没下次了 T^T
吃得好饱好饱.. 到晚上12点时就帮某人庆祝生日..
只是纯粹唱个歌, 许个愿, 吹个蜡烛.. 连蛋糕都没切, 因为实在是吃得太饱了..
搞定完后就赶快收拾收拾然后准备准备去睡了..
真的是好累 *yawn*

Friday, November 6, 2015

短暂

部落格那么久没碰, 关心的人是否不会再时不时过来看看呢?
若是这样, 那此刻这个地方会是很适合的抒发地点吧?
感叹人生, 真的太短暂了..
不久前才在数着阿姨从患病到现在我去探望过她多少次, 还记录下每个日期..
记录完的时间是2015年11月5日晚上11点59分.. 在同年11月6号凌晨12点10分, 就收到消息说阿姨在凌晨12点的时候走了..
可以说眼泪是马上涌出..
不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 不舍? 难过? 可惜? 心痛? 我也不知道..
除了难过, 其他的我不会形容..
我觉得人死了就是死了, 没有什么舍不舍, 可惜不可惜的.. 唯有难过, 是确确实实无法避免的..
1个月前, 当我知道阿姨只剩3个星期的寿命时, 有2个晚上是哭完了才睡的.. 那个时候真的可以说不舍..
但此刻, 真的唯有难过, 难过, 还是难过 + 伤心...
哭了1个小时, 眼睛真是又红又肿, 很想闭上休息了, 可是此时此刻想说的没发泄出来又很不应该~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表面的话, 说不进心坎里头去..
不单只没有帮助, 反而会一直重提那不开心的话题, 让自己没完没了地沉浸在悲伤当中..
婆婆去世时我没哭.. 叔婆去世时我也没哭.. 因为我觉得她们都到了那把年纪, 是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觉得那是她们的解脱, 是到了好好休息的时候..
但阿姨还很年轻.. 才30多岁.. 所以我会很难过很难过..
看回以前跟她一起拍的照片..
去年回历新年我们一起去了槟城.. 那个时候她累到倒在我的肩膀上睡了..
我们还在开玩笑说"一定是我的肩膀太好睡, 以后我也要睡你的肩膀.."
那时阿姨说"放马过来".. 我则回她"有机会.. 有机会.."
怎知原来机会是不等人的, 人的生命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这个机会永远都不会再有了~
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随着时间化为回忆.. 回忆........

Monday, November 2, 2015

6到11月

距离最后一次更新竟然是6个月前, 那时的我还在实习.. 没想到我实习的时候竟然会比现在还得空啊 哈哈
真的很快, 已经11月了..
每一年接近年尾时, 都会觉得一年实在过得太快了.. 到底一年当中做了些什么呢?
别说一年吧.. 说从今年6月到现在, 我就做了很多事~
• 我去了日本
• 我过了22岁生日
• 我结束了final year project的第一个学期
• 我找了一份固定part time - 教补习
• 我去了新加坡3次
• 参加了大学同学的婚礼
• 我多了一个外甥, 我称他为小小葡萄干
• 最残忍的, 我阿姨病了, 每天都在跟死神搏斗

今天下午去探望阿姨了.. 她昨天被推进ICU, 现在仍然不醒人事..
不知该如何形容那种心情.. 此刻还算平静的~
一个月前知道她患病了, 医生说只剩3个星期.. 这种消息对我来说还蛮新的..
那个时候, 连续几个晚上都是流着泪度过~
太亲了.. 年龄差距不到15年.. 所以关系太亲.. 以前都一起去唱k喝茶旅行.. 所以很难过~
可是现在隔着一片玻璃, 看着她呼吸, 毫无动静, 除了眉头皱着, 我此刻的心情起伏真的不大..
好像随时会有变化.. 每个早上醒来就看wechat看有什么最新消息~
人生真的开不起玩笑.. 太短暂了.. 一切都随时更动的感觉..
不说了~ 还没到最悲哀的时刻~

话说回来, 这几个月内去了3次新加坡, 2次是驾车去, 1次是搭火车去..
我又进步咯 嘻嘻.. 因为现在我驾车最远的距离可以驾到johor去了^^v
上个月我搭火车去新加坡.. 因为没有睡床了, 所以我全途坐着去..
我还想着我年轻, 7个小时坐着去不是问题..
但原来问题不是坐着去还是睡着去, 而是一个人坐, 谁会坐在你旁边!
那天去的时候, 一个53岁的伊朗uncle坐我隔壁..
我并不是歧视他~ 一开始我就跟他聊聊, 以为就只是聊一下.. 怎知他抓着我聊个不停..
因为我是坐夜车去, 以为可以好好休息, 结果全程都怕着去.. 想着要坐在他隔壁7个小时我就omg~~
我打算避开他, 就一直按电话.. 不久后他就问我是不是很忙, 是不是不得空聊天, 怎么一直按电话~
过后他就聊说他现在是硕士, 在哪里读书blah blah blah
然后就问我喜不喜欢吃伊朗食物, 也说马来西亚治安不好, 这个那个..
过后问我住哪里.. 然后又说他懂这里那里 @@
过后问我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以后可不可以去KL吃东西喝个茶.. 我说不可以..我说我父母不让我一个人出去..
然后他就说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啊.. 我说不一样, 因为我是去新加坡找家人! Omg!
他还教我数学怎样心算.. 我都不想聊了, 一直敷衍他..
后来他停一下, 我就马上戴上口罩眼罩装睡与他隔离.. 实在太恐怖了..

到了JB Sentral, 他跟我说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 然后在车站时一直眼神跟着我.. 太恐怖了.. 幸好我在上车时认识了一个华人auntie.. 下车时我一直跟着她.. 逃离那个伊朗uncle.... 以后一个人去新加坡真的最好不要买坐位 T^T
幸好从新加坡回的时候比较幸运.. 半路我跟一个华人女生坐, 另外一半的路我跟一个华人auntie坐~
回的时候的火车坐位比去的时候大.. 去的时候座位比较小.. 那uncle又胖到坐到我位子.. 那7个小时真难受.. 缩到很旁边去..
但回的时候虽然比较舒服.. 可是冷到我要变冰了 >v<
那天回家后才能好好休息~

哦~~ 我收到了第二张请柬.. 第一张是我邻居给的, 第二张是大学同学给的..
收请柬的过程其实是很糟糕的啦.. 因为是做姐妹的那天才收到的, 就是喜酒的前一天.. 我也不懂那叫什么请柬 @@
做姐妹的前一天, 跟几个大学朋友在mamak喝茶喝到半夜2点多.. 有够迟的~
结果做姐妹当天可是很努力早上接近7点爬起身.. 才睡了4个小时左右~ 累啊!
婚礼当天的其中一张照片.. 只是几个朋友随便一起拍的一张.. 喝完喜酒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坐坐聊天才回家.. 又是另一个累啊~~~

好吧~ 暂时先到这咯^^

Thursday, April 30, 2015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今年2015年的新年..
在家,客厅,刚睡醒,就看到电视的这个画面,听着这一首歌..
一听,就觉得很好听..
很有意思.. 很有感觉..
也许也是因为刘德华那很雄性的声音,再加上歌词、音乐..
还有新年就是一个回家团圆的日子,所以整体感觉很棒..


后来去了youtube.. 找了这首歌的官方视频..
再次听,还是很棒..
这种感觉是不是只有很黏家的人才会有呢?
官方视频里面的毛笔字,听说是刘德华亲自写的...
一级棒!


回家吧,幸福~

Tuesday, April 28, 2015

甜的sugar

Sugar - Maroon 5

这首歌... Sugar.. 糖?
糖意味着甜吧?
婚礼...
两个人的结合 - 幸福,也是甜的吧?
这个video看了其实有开心,有感动..
歌的节奏感,结合video的内容.. 真的蛮棒的..
内容拍摄知名歌手或自己的偶像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献歌献舞..
他们的表情很真.. 真的会很开心、很惊讶、很无法言语、无法形容..
我没有什么特定喜爱的偶像..
可是要是婚礼那一天,真的有某个知名歌手或是哪个明星出现,我也会无法言语吧..
哈哈哈
当然,我更享受的是看到其他人在婚礼当中享受..
但在这video中,可以看见的是新郎新娘真的很兴奋!
哈哈
很棒的祝福,很甜的video :D



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I need it now
When I'm without you
I'm something weak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I'm on my knees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Ooh, baby,
'Cause I really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I'm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Make it alright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My broken pieces
You pick them up
Don't leave me hanging, hanging
Come give me some
When I'm without ya
I'm so insecure
You are the one thing
The one thing, I'm living for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Ooh, baby,
'Cause I really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I'm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Make it alright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Your Sugar! (Your sugar!)
Yes, please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Yeah
I want that red velvet
I want that sugar sweet
Don't let nobody touch it
Unless that somebody's me
I gotta be a man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Cause girl you're hotter than southern California Bay

I don't wanna play no games
I don't gotta be afraid
Don't give all that shy shit
No make up on, that's my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down on me!)
Oh, right here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I need)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Make it alright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Your sugar! (Sugar!)
Yes, please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I'm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Make it alright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Down on me, down on me)

Tuesday, March 10, 2015

那几天

说回去上个星期五,我还是一样的,在office,没事做 @@
早上去到的时候就跟其他的intern一起去mamak,有些有吃喝,我只是去坐坐..
要回公司时,有好笑事发生.. 哈哈
就我走路时不知是不是在发梦,结果我就进了别人的门口..
其他人一直在喊我我也不懂他们在喊什么.. 后来他们没停地喊我才知道我进错地方了.. lol
后来去到公司没事做.. 突然兴起,就去玩photoshop.. 然后就做了这东西 :p
有人觉得我好强,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可是其实那是假象.... 真的 :p
下午呢,Alicia来找我跟Kenny吃午餐咯.. 其实是找Kenny啦... 我只是陪衬品 :p
星期五的午餐时间有两个小时.. 我们真的是慢慢摸~
原本答应了跟我的leader吃的.. 可是Alicia临时说她来找我们吃,所以我就推了leader..
因为想想Alicia应该不会在Cyber呆久~ 所以就跟她一起吃咯..
我跟Kenny走路去Shaftsbury.. 因为担心午餐时间驾车出去后回来没有parking~
去到那就等Alicia咯.. 因为她搭巴士过来..
我们去了一间叫“如家。功夫”的地方吃..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叫啦..
那边的食物真的是不错贵下.. 哈哈~ 我点了午餐肉炒饭,差不多算是最便宜的了.. RM10.90 ><
卖像普普通通啦~ 可是却好贵..
回office算算一星期里面我吃了多少钱.. 接近50块.. 我晕 @@ 穷爆了..
50块跟别人比其实是很少啦.. 可是对我来说感觉好多.. lol
吃完后我们去了Starbucks,然后再去了Chatime.. 过后送了Alicia去等巴士后我们又走路回去做工..
通常午饭过后的时间都感觉蛮慢过的.. 可是星期五还好吧~ 因为休息到3点..
回到去又是等放工咯.. 都在跟我的leader聊天.. 没事做..
待到放工了.. 就先载Kenny回.. 然后我自己就去了MMU Stadium坐着..
其实是有带运动衣运动鞋啦.. 只是去到又懒惰跑步了.. 结果就在stadium坐着吹风..
久违的MMU Stadium.. 好久没去跑步了.. 那天要下雨了.. 所以坐在stadium感觉好凉爽..
宁愿一个人在那边坐着,也不要早回去塞车..
想回去前一天,星期四.. 塞着车,我差一点撞到一辆摩托.. 吓到我~
那天我晚上7点回去,想想7点应该不会塞了.. 怎知道还是塞~
夜了,大家都亮了车灯.. 我驾在fast lane,可是有时候甚至不会动,反而middle lane还有在动..
过后我看到middle lane有空位然后后面又没有摩托跟着来,我就signal要转出去..
一转我就看到摩托.. 结果那摩托闪了一下,我也马上把车头转回进来..
那摩托经过我后没有对我比中指,可是却有把手伸出来做一个拳头的姿势..
Bad mood死了.. 原本的心情都还没那么遭.. 结果那件事过后就糟糕死了..
星期四那天还元宵节... 真的是糟糕的元宵节.. 弄到晚上家人都去阿姨家,可是我就心情糟糕没有去..
有节日的日子家人出去我却在家,心情更糟糕..
那天晚上结果即使再塞车我都走在fast lane不敢去middle lane.. 塞了一小时才到家..
塞车的时候看到那天的月亮很美.. 加上天空的颜色,真的像一幅画.. 可是我却没有拍下来..
直到回家后拍,虽然还是满月,可是就没有较早时那么唯美了..
元宵节,我告诉自己,只允许让自己不开心3个小时.. 可是当天晚上真的没什么想跟其他人聊~
即使是家人,也是敷衍敷衍.. 他们问什么,我就答什么..
当天晚上唯一安慰的就是姐姐去阿姨家回来后带了一块炸年糕番薯给我..
还热热的.. 真的是温暖了我受伤的心灵 T^T
说回来星期五在stadium.. 原本打算回之前去stadium走一圈.. 可是才走一半就下雨了
好久没有拍天空啦.. 那天的天空就是灰灰的.. 
还有.... 我那天也学会了穿拖鞋去做工.. 哈哈~ 因为反正进office也是脱鞋的 :p
要回了.. 上车过后看到某家伙又把垃圾漏在我车上.. @@
就是那堆tissue.. 某人拿来放在他chatime的杯下面的..
他还说一直想有什么东西忘了拿,原来是那tissue.. 还好意思哦~~~
神奇的星期五,知道拜六没做工,所以就不会累 :p 晚上2点多吧才去睡..
原本星期六约了Jess去唱K的.. 可是她星期六早上突然call我说她没有空,结果就cancel了..
然后我就跟姐姐妈妈去了The Mines走走..
当天买了一只lip balm.. 因为最近嘴巴一直喝水都还很干,一直脱皮 ><
Daiso买的.. 一堆日文都不明白,就随便选.. 幸好感觉不错..
淡淡的.. 有点像哈密瓜的味道 :D
新年前去The Mines, 走了一天,妈妈都说不够,还没有走完,因为一直试衣服,拖了很多时间..
新年后去The Mines, 才走了两个小时左右就没东西走了.. 因为都没有东西买..
结果我们就去吃许留山.. 这是我第二次吃 :p
看起来不错horr..? 可是感觉还好.. 可能是该热的却温温,该冷的却又部冷吧?
过后没有东西走,妈妈原本说去看戏的.. 可是却太迟了那些时间.. 结果没有看..
接近晚上的时候,我们得知了隔壁家因为把电关了,结果开不回,然后整间家暗暗..
那天不知为什么我们那个花园的电力不够.. 
我家虽然开着灯,可是也有时候会突然间暗去一点点..
过后我发现情况好像不怎么妙,所以我就赶快去冲凉.. 冲完凉不久后,整个花园都没电来了..
真是庆幸我早了一步.. lol
后来姐姐就说去看戏了.. 就约了一个朋友.. 去了Jusco..
原本是想看Chappie的.. 可是Chappie的时间9点多的就剩前面,只有晚上12点多的还有位..
然后我们就说看东主有喜咯.. 东主有喜最早在10点10分..
结果姐姐就说要不要看完东主有喜就看Chappie.. 问了时间足够后,我们就买了两场.. 够厉~
我当天算算,我在12天里面看了5部戏.. 我也有点佩服我自己~
最早的是看了《赌场风云2》,然后就是《小电影》、《12金鸭》,过后就是《东主有喜》和《Chappie》..
最不好看的就是12金鸭.. 看到我要吐血了.. 预告是很好笑啦.. 可是看就........... *拍额头*
那天晚上10点10分进场,12点05分看完第一部..
然后我们没有出去,直接进另外一个戏院.. 12点20分看另一部,看到2点半左右..
回到家差不多凌晨3点.. 我好像没试过那么“早”驾车哦? Hmmmm
当天某人很好笑... 我说我去看Chappie.. 他也“唔执输”,马上约人然后上网订票..
结果我看12点20分的,他在另一个地方看12点40分的.. Pandai~~
那天那么夜回,想到第二天应该会很累.. 因为跟爸爸妈妈有约在早上10点要去吃点心..
第二天虽然迟了,可是还是10点多就爬起身了~
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 可是其实没有人知道那间点心店在哪里..  只是大概大概知道在那个area..
结果去到那个area就一直在那边兜.. 
过后我就问他们知不知道那个吃点心的店名字.. 因为那时侯只有爸爸妈妈跟舅舅阿姨他们去过.. 所以他们只能大概大概猜测在哪里..
妈妈说好像不知是什么“凤”的.. 然后我就去google写“凤 点心 subang”..
然后就search到一间“hoong foong / 鸿丰”点心..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直接开waze,看到去那个地方只有1.3km.. 我就叫爸爸试下跟着去..
结果.... 果然找到了,也找对了... GPS果然强大.. lol
吃吃吃,是有点饱的.. 可是想到来到那么远,才吃一点点就不值得,结果就一直拿~
吃完后,我们就回了.. 星期日那天,我跟家人都很不约而同地穿了蓝色 :p 好喜欢 :D
原本打算一起拍张合照的.. 可是各有各在做事.. 只好全部用透拍的..
除了我那张是特地叫妈妈帮我拍的.. 哈哈哈
还有妈妈那张也是重拍的,她说偷拍那张不好看.. 哈哈
回到家后,某人就约我去MidValley,因为他的gang从hometown过来..
结果我就陪他出去了.. 因为很晒,我就换了长袖的衣,然后穿了高跟鞋..
那高跟鞋原来还真的蛮高.. 哈哈哈
我原本也不觉得它有多高的.. 只是有一天妈妈把它放在另一双高跟鞋旁边,我才发现原来它比我其他的高跟鞋还高.. 哈哈
后来去到MidValley下车了,我就跟跟某朋友说今天我们的高度不会有很大的差距了.. 哈哈哈
然后他才看到我穿了很高的鞋,还叫我站着,然后他走去远点的地方看全身..
过后他说:“你的鞋还真不是普通的高咯”.. 哈哈哈笑死我了~
话说那一天的消费全是他好朋友的姐姐请的.. hmmmmm
还有其他很好笑的事情啦.. 都是他跟他朋友之间的事 lol
然后呢,傍晚回.. 下大雨,然后又多车.. 结果很多次走错路.. 哈哈 笨~
没有直接回家.. 去找了Jess.. 然后去唱K.. lol
星期六没唱到,结果礼拜还是去唱..
是贵一点啦.. 可是既然大家都okay, 那就去咯.. RM28, 3小时~
8点半到唱K那边可是没有房,所以我们就等到9点.. 唱到12点..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唱到很静.. 到最后才high起来.. lol~
回的时候下大雨.. 好大好大~~
回家后,冲了凉,不久就去睡了.. 
前一天夜睡早起,是有累了啦..
这篇到这里暂停先.. 好像有点长.. 哈哈 :p

Thursday, March 5, 2015

最近听歌

最近驾车都听英文电台.. 有几首歌比较有印象...
(通常我会有印象的英文歌都是音乐比较有节奏感的 :p)

Boom Clap - Charli XCX

Boom boom boom clap

You're picture perfect blue
Sunbathing on the moon
Stars shining as your bones illuminate
First kiss just like a drug
Under your influence
You take me over you're the magic in my veins
This must be love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No silver or no gold
Could dress me up so good
You're the glitter in the darkness of my world
Just tell me what to do
I'll fall right into you
Going under cast a spell just say the word
I feel your love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You are the light and I will follow
You let me lose my shadow
You are the sun the glowing halo
And you keep burning me up with all of your love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oom clap
The sound of my heart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Boom clap
You make me feel good
Come on to me come on to me now


Break The Rules - Charli XCX

Electric lights
Blow my mind
But I feel alright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Comin' up until we die

You catch my eye
Bitch, you wanna fly
I'm so alive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Comin' up until we die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I'm such a star
Queen boulevard
Blaze through the dark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Comin' up until we die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Get my guitar
Sunglasses on
So light it up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Comin' up until we die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x4]


Blank Space - Taylor Swift

Nice to meet you
Where you been?
I could show you incredible things
Magic, madness, heaven, sin
Saw you there and I thought oh my god
Look at that face, you look like my next mistake
Love's a game, wanna play
New money, suit and tie
I can read you like a magazine
Ain't it funny rumors fly
And I know you heard about me
So hey, let's be friends
I'm dying to see how this one ends
Grab your passport and my hand
I could make the bad guys good for a weekend

[Pre-Chorus]
So it's gonna be forever
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
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
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
And you love the game

[Chorus]
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
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 
It'll leave you breathless
Or with a nasty scar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Verse 2]
Cherry lips
Crystal skies
I could show you incredible things
Stolen kisses, pretty lies
You're the king baby I'm your queen
Find out what you want
Be that girl for a month
But the worst is yet to come
Oh no
Screaming, crying, perfect storms
I could make all the tables turn
Rose garden filled with thorns
Keep you second guessing like oh my god
Who is she? I get drunk on jealousy
But you'll come back each time you leave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Pre-Chorus]
So it's gonna be forever
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
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
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
And you love the game

[Chorus]
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
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 and leave you breathless
Or with a nasty scar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Bridge]
Boys only want love if it's torture
Don't say I didn't say I didn't warn you
Boys only want love if it's torture
Don't say I didn't say I didn't warn you

[Pre-Chorus]
So it's gonna be forever
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
You can tell me when it's over
If the high was worth the pain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
And you love the game

[Chorus]
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
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 and leave you breathless
Or with a nasty scar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Style - Taylor Swift

Midnight, you come and pick me up
No headlights
Long drive, could end in burning flames or paradise
Fade into view,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have even heard from you
I should just tell you to leave cause I
Know exactly where it leads but I
Watch us go round and round each time

You got that James Dean day dream look in your eye
And I got that red lip classic thing that you like
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every time.
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You got that long hair, slicked back, white t-shirt.
And I got that good girl faith and a tight little skirt,
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every time.
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Love Me Like You Do - Ellie Goulding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so much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Follow me to the dark
Let me take you past our satellites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to life

S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Fading in, fading out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il I've got to find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on fire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I'm Not The Only One - Sam Smith

You and me, we made a vow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I can't believe you let me down
But the proof's in the way it hurts

For months on end I've had my doubts
Denying every tear
I wish this would be over now
But I know that I still need you here

[Chorus:]
You say I'm crazy
'Cause you don't think I know what you've done
But when you call me baby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You've been so unavailable
Now sadly I know why
Your heart is unobtainable
Even though Lord knows you kept mine

[Chorus:]
You say I'm crazy
'Cause you don't think I know what you've done
But when you call me baby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I have loved you for many years
Maybe I am just not enough
You've made me realize my deepest fear
By lying and tearing us up

[Chorus 2x:]
You say I'm crazy
'Cause you don't think I know what you've done
But when you call me baby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And I know...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无所事事日

今天8点20多分左右出门.. 还是早了点 >v<
出到家里外面红绿灯时看到像没什么塞车一样,就打断了用highway过tol的想法..
打算再试多一次走不过tol的路,看会不会有盼望,没有塞车..
结果.... 失望了~~ 果然前面的路不可以相信...
就慢慢塞着去.. 其实今天比昨天塞更远.. 可是感觉今天花比较少时间,不知是不是我选对lane.. 哈哈
8点20多分出,去到做工的地方大概9点05分?
一如往常的,office门还没开.. 就坐在楼梯间等,百般无聊~
来到时只看到一个intern在那边,还以为全部学会了不那么早到..
后来才知道原来全部去mamak档喝早茶了~ Pandaiiii~
9点40分左右,有一个staff来了,我们才有门进.. 进去后也是无所事事..

今天感觉很多人没来上班~ 坐我前面的两个人都病了或不舒服.. 
我就没事做啦.. Project还没来,很得空.. Project来了的话,应该会很惨..
做这行都预了的啦不是咩... 等project来的时候可能常常早到迟回了 T^T
现在能enjoy就尽量enjoy吧... 
现在我可是尽情上网、尽情上youtube、尽情download.. 因为在家的网络有限,都不能那么尽兴~
还很享受的,看看我这里有多舒服.. 有sofa有cushion.. 就是不敢睡觉而已..
在那边睡觉应该很爽... 哈哈哈
*朦胧看起来比较美* 哈哈哈
今天我应该也是在office坐一整天的啦...
没事做又说没事做.. 有事做又怕不会做.. 哎哟喂呀~

说回去昨天吧.. 昨天我的leader叫我看这堆东西..
什么editing guide还有步骤之类的东西.. 在光线不足的office里面看这一堆字的东西,真头痛又想睡 >v<
昨天在office也是一整天没事做..
其他人都有task,就我暂时没有.. 还拍到朋友小休的照片.. 哈哈^^ 他说他只是睡5分钟 :p

今天整个上午都在youtube和facebook听歌看video或facebook online shopping.. 哈哈
刚才去吃了午餐.. 饱饱 :p
这里才RM6而已.. 不会很贵啦.. 比那天吃Nasi Goreng Thai的RM6.30便宜..
而且又比较大碗比较多料.. 现在吃饱了我就想睡觉.. 哈哈哈
又是等放工的时候咯 ^^


Wednesday, March 4, 2015

无聊

不知不觉我竟然有5个月没写blog了... 是忙?
再忙也总会有时间,可是就是没用这些时间去写...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来到3月了.. 我也开始了我的internship..
找工找到很赶,开工也开到算蛮赶?Hmmmm
农历新年初12我就开工了.... 我还没过完年的啊~~~~
可是没办法,因为做刚刚好14个星期后我就要去enjoy了 =P
话说,我开工了3天.... 可以说真是无聊至极...
因为project还没到的关系,我每天去公司就像从开工“坐”到放工..
我很多时间可以写很长很长的blog的.. 只是怕老板看到 :p
今天差不多放工才来写这篇东西,所以应该会写很短吧~
我可以有很多照片upload的.. 可是今天有点迟了,差不多放工了,那就免吧^^
Blogger哦blogger... 我会回来的...
还没project到的期间,我应该还可以继续写多几篇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