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爸爸的生日聚餐

延迟的post :)
2011年2月26日.. 带爸爸去吃火锅buffet.. 嘻嘻^^
因为3月1日是爸爸生日.. 但那天是星期二.. 所以我们就提前几天的星期六去 :)

先来个合照.. 不是拍到很好.. 哈哈^^ 我的爸爸妈妈 ;)


在消化中.. 因为吃了很多.. 很饱了... ^^


听说.... 这个不好吃的.. 我没吃~~ 哈哈


在贝壳里面,找到一只小螃蟹.. 已经死了的.. 哈哈~ 好小只 :)


第一次跟姐姐和傻瓜(姐男友)去吃的时候吃了很多贝壳..
这一次也不例外.. 嘻嘻^^


我活了17年多的第一张全家福.. 虽然不是去摄影馆化妆穿美美拍的,但我还是超爱这张照片 :)♥


哥、姐和傻瓜 :)


我拿那个纸巾拼命地插了一个洞.. 哈哈


我、哥和姐.. 第一次3个人一起拍照 :)♥


姐和傻瓜..


傻傻的.. 哈哈^^ 哥哥唯有在被偷拍的情况下才会笑得那么灿烂.. 哈哈^^


在休息消化当中^^


其实这张也是被偷拍的.. 被姐姐叫过去..
一转身望过去的时候刚好在笑,发现姐姐要偷拍他就笑着想要转回头来..
可是已经太迟了.. 被拍到了.. 哈哈^^


爸爸平时很少吃冰淇淋的.. 可是在那天拿了一次又一次..
吃了好多冰淇淋哦.. 哈哈^^


当天吃得很饱.. 很开心..
很开心所有人都能出席.. ♥ :)

9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我还以为你敢吃那像蜗牛一样的东西~X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祝uncle生日快乐!!
这地方很像槟城的火锅之家咯。。。嘻嘻!!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灰韵. ♪ : 若它好吃我也许会试吃的.. 哈哈^^

孤傲的王子 :哈哈.. 不懂哦.. 没去过^^

FelixFoo said...

信我,绝对不会好吃><
海鲜好恶==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难道你什么海鲜都不吃..? 哈哈^^

FelixFoo said...

除了鱼丸!
其余的我都不碰==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yerr.... 你很烂咯..
我比你还好.. 哈哈^^
至少我还吃螃蟹、吃鱼.. 哈哈哈^^

FelixFoo said...

因为海鲜很腥啊==
我嗅到就不行了==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差啦你.... 那下次不是不能叫你请我吃海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