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年终考的烂成绩

现在算是开始放假了么吗..?

我的同学告诉我,那天星期二老师已经讲了班上的名次..
但我没去学校..
我比较好的朋友,全部都从10多名进步到10名以内..
但我的名词却还保持在10多名..
这是我已经预料了的成绩.. 但我还是很伤心~
明天就拿成绩册了..
我不知怎样面对.. 我好伤心~ 真的好伤心哦..
但我却没做任何事去改变..

可以说这是我自找的吗..?
我明明就很了解,不读书,后果就是这样~
但我还是选择先笑,后哭..

我是笨蛋吗..?
人人都说,没关系啦.. 明年才SPM吗..
现在考不好,明年再读好一点..
这些话,真的听了不少..
我也这样觉得..

一年就快过去了... 我明年真的会像现在所说的,明年再读好一点吗..?
没人晓得咯~~
我不晓得明年我将会是怎样..?
还是继续玩..? 还是真的会认真读书..?
很多烦恼就是了~~

人说拍拖会影响成绩..
但我没有拍拖啊~~ 成绩依旧那么烂..
为什么..?
就要问:“为什么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咯”..
电脑,电视,电话..
我可以赖去这些电电电的东西吗..?

或许,明明就是我错了..
我不能赖..

还是想用那一句来形容我自己..
我是失败者..

什么时候,这句话才不会再用在我身上..?

5 comments:

书晴 said...

i m not devil bt i 've left my spirit here!

haha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spirit here..
haha^^

FelixFoo said...

加油啦...
我也是這樣,
每次都說要努力卻最後還是被誘惑了=P

只能怪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
明年真的是最後一年了,
我和你一樣,
一起加油吧!^^

bluefiz said...

加油哦~u can do it :)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少爷仔 : haiiz~~ 你明年最后一年吗..? 你几岁哦..? 好~ 我们一起努力吧 :)

bluefiz : yea.. i believe that i can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