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好累好累

8月12日 星期三

工程學繪圖:今天老師給我們做isometric drawing.. Blur死我了.. 比Tangent還難啊.. 我聯想不到~ 很難啊.... 怎麽辦..? 救命 :s

體育:今天跟朋友們在玩踢球,因爲老師在給其他人做東西(有分數的).. 過後呢.. 老師就介紹gymnastic的東西給我們知道.. 又是要練習,然後做,老師給分數.. 有5种.. 彩帶,球,籐圈,跳繩,還有一種忘了是什麽 :) 原本想選彩帶的,但很多人玩.. 想選跳繩,沒有會玩的人跟我partner.. 結果選了籐圈.. 好爛~

歷史:今天老師問我們penjelajahan上了沒有,我就說上了.. 但有些人卻説還沒上,結果老師又重抄多一次note.. 後來有人把之前抄的note給老師看,老師才證實我們已經上了.. 哈哈^^ 我講對了哦^^ 證明我上一堂課真的有聽課^^

化學:我在做夢哦.. 只是聼一點點..

國語:做rumusan.. 悶啊..

今天好累好累哦.. 不夠睡的關係吧~ 早上也賴床了很久才起床..
回家,開電腦,玩玩.. 過後去洗澡..
頭髮干了后,我就去睡覺了~
我不能忍.. 今天一定要睡午覺,因爲晚上我要做物理..
我知到一定會做到很夜的..
我調鬧鐘要7點起身~ 但接近8點我才起身..
吃晚餐,想開電腦,但上不到綫..
很好啊~ 可以讓我專心做物理的note..
做到半夜1點多.. 很懶惰做了.. 結果就玩電話裏面的遊戲..
還有看看我可愛的寶貝(hamster)睡覺,之後再喂它們吃東西~ 它們吃得津津有味哦^^

妮莎的生日,生日快樂~

就這樣.. 完~

3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规矩的学生~姐姐我以前只躲在班上睡觉的!哈哈~

Elisha Khaw said...

你的写法好特别..^^
而且你们学校有好多种运动用具呢~
连彩带啊什么都有..=3=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夏娃公主:我規矩哦..? 哈哈^^ 也許是.. 也許不是呢..? 哈哈^^

小夢:特別..? 怎樣特別啊..? 哈哈^^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學校有什麽的^^ 我今天才知道有彩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