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Sunway Pyramid游

圣诞布置大搜索^^ 2010年12月17日..
在Sunway Pyramid :)


我可爱的姐姐 :)


姐姐和仁.. :)


我和善... 那头发... 哈哈哈^^ 黑白无常 xD


可爱的mushroom杯子^^


啊啊啊啊啊啊...... 魔鬼要来抓我了.. 怕怕~~


仁和我.. 还有full house的男主人-Thomas.. 哈哈^^


仁,姐姐还有我^^


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魔鬼很恐怖.. 尤其是左边的那个..
左边的是仁.. 右边的是姐姐.. 哈哈^^


姐姐,仁和善.. 哈哈^^ 他们的头发很搞笑^^


我和姐姐.. 戴上可爱的帽子^^


善,仁和我^^
善戴着绿色可爱小帽..
仁戴着白色爆炸卷发^^
我带着紫点黑色蜘蛛..哈哈^^


甜点.. 一set的... RM29.90哩.. 贵到~~~~


我们的饮料.. 粉红色那杯是我跟姐姐的.. 巧克力色那杯是仁的..
我跟姐姐的那杯上面的那个一粒一粒的很好吃哦^^
当它破了的时候会有点酸酸.. 口感不错^^


我.. 拿着那个毛毛的东西来围着自己的颈..
过后才发现那毛毛的东西原来是鬼的围巾来的.. 吓到下.. 哈哈^^
因为我拿那个毛毛的围着颈.. 过后就想去拿一只假手穿上,然后再拿其他的围巾放在头那边扮酷..
后来姐姐叫我不要玩了.. 要走了~~
然后姐姐去拨开那些围巾,怎知有一个鬼头在那边.. 吓到我.. 哈哈哈^^
原来我拿着鬼的衣服来玩^^


我和姐姐.. 在厕所拍的.. 哈哈^^


姐姐.. 抱着那个很可爱吧..? 嘻嘻^^


原本我想学姐姐那样抱的.. 因为我看到很好看..
后来姐姐叫我不要学她..
结果我就把那个瘦雪人整个抱起来.. 弄到姐姐笑到不停.. 哈哈^^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整个抱起来也不会好笑啦,蛮好看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