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懂得..?

朋友..? 现实..?

也许我大概大概懂得什么是“朋友”了吧..

以学校的朋友来衡量,
朋友就是平时可以一起打闹、一起上课、一起午餐、一起聊八卦、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伤心、一起分担,不太有吧..? :))

朋友就是,没有必要完全对你好,但却又不会故意对你不好..


有时候,
朋友就是,不需要顾虑到你的喜乐、悲伤,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有时候,
朋友就是,有需要到你的时候才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就无声无息..

有时候,
朋友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跟另外一伙人在背后讨论为什么你会伤心..
讨论完后,不会问你任何问题,等你自己恢复心情..



---------------------------------------------------------------------------------------------
写不下去了... 乱七八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