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羞死了

昨天.. 2011年3月11日 :)
还是照常地做工.. 好闷.. 好闷..

其实hor.... 我认真做工的时候也是会认真的哩..
不要一直以为我在office玩.. 哈哈哈^^


我好讨厌这连在一起的单... 超难看的..!!


因为hor.. 一页是正面看,而另外一页则是倒转来看的..
看我圈起来那部分.. 是标题来的.. 标题应该在上面的..
可是因为他的单是连着的,所以当钉起来的时候就一页是正面,一页是倒转..
很晕得咯.. 又很难看哦.. 头痛 @@


全天下最重的东西,就是你想想不到的眼皮..
当你很累的时候,不管你想再怎么把它撑起来,还是撑不起的..
好累哦.. (这张照片很恐怖.. 哈哈哈..)


这个其实是前天剪的.. 想要画一个熊猫眼的.. 哈哈^^
怎知当CY要写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拿到这张纸.. 哈哈哈^^


后来,CY也是很累.. 结果他就约我和菲娜讲是非.. 哈哈^^
他说老板每次都没来office.. 只是会在早上9点和傍晚5点的时候打电话来看有没有人迟到早退..
CY说很多老板都不喜欢我们老板的..
因为人家老板一直在office的.. 而我们老板每次不来office的..

其实若老板不来,我们就可以轻松点..
若老板来,什么事情都不敢做咯.. 哈哈^^
哪里还敢在office玩、睡觉、sms..? 哈哈哈^^

后来因为很累的关系,所以就休息玩玩relax下^^
就剪了这玩意.. 还帮它上色.. 哈哈哈^^


别看我平时驯良笑笑的样子.. 其实... 其实..


我发起火来也不是人样的哦.. (是鬼样.. 哈哈哈^^ 讲笑 xD)


我拍上面那张照片的时候,因为是走去厕所那的镜子那边拍的..
那个臭CY.. 发现我鬼鬼祟祟.. 竟然跟着我去厕所那边..
在门口偷看我自拍..
羞到..!!
可恶的家伙..!! 结果我们都笑到不停.. 他问我是不是生病,自己拍自己.. 哈哈哈^^
他跟不上潮流了.. 这叫自拍 xD
好像很自豪那样.. 羞死人了.................. 哈哈^^

这就是office里面的位子啦.. 一个“十”字..
才三个人做工.. 老板又常不在,所以才可以轻松点啦 :)


别误会哦.. 我玩归玩.. 做工的时候还是会做工的哦.. :)

晚上的时候,就去了教会的周五活动.. 到11点多才回哦 :)
回来就看看facebook.. 然后立了一个条件..
就是21天不上facebook.., 不看戏.. (朋友有什么事就在blog留信息或sms我咯 :))
哇.. 好像很困难哦.. ^^
可是有时候还是不可以像中毒式地上facebook和看戏..
那现在我就会有很多时间来写blog咯.. 哈哈^^
把之前经历了但却没写下来的记录下来..
凡事曾经有过的回忆,我都要它清楚地存在我脑海里..
也许就只有那一次,那种感觉是回不去的.. :)

4 comments:

Jia said...

你的工作是什么呀?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account clerk啊 :)

FelixFoo said...

==你做工是很认真,
不过休息玩的时候也是一流咯~=D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你又沒看過我做工..
你怎知我認真啊..? 哈哈^^
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啊.. 哈哈^^
當然要玩個夠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