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anuary 21, 2020

好好戀愛,別搞笑

今天開Facebook, 看到某人share我一個link, 叫我去看..


阿Bob跟麥玲玲唱的《好好戀愛》.. 我還以爲有什麽改詞版或搞笑版的..
結果不是.. 原來就真的是兩個人合唱這首歌..
看了之後.... 實在是受不了...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的話就是.... 不要毀了我的方力申和鄧麗欣啊啊啊啊啊。。。

唉~ 我是怎麽認識方力申和鄧麗欣的呢?
話説我中學的時候吧.. 10多年前了.. 那時候有個人跟我説:
“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好好戀愛》吧”...
那時候還介紹了我《好心好報》..
那時候認識了他們兩個... 後來知道他們在一起了,就很喜歡啊...
可是并沒有特別關注.. 就純粹是喜歡這對組合....

結果.... 在2016年的時候,竟然傳出他們分手了?!分手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office看到這新聞,整個人都嚇傻了..
難過了最少四天哩... LOL
那時候他們結束10年情.. 一年假如算齊300天的話,10年就3000天...
應驗了他們那首歌...

“共你相識三千天,我沒名無姓.. 我共你去到最遠,也只是友情”...
真是悲劇的歌詞... 怎麽就靈驗了呢?

那個時候多麽地希望他們兩個就像《紀念日》那部電影裏面一樣,分手了,後又複合啊..


可惜這就只是戯啊... 還有機會嗎?

本來已經走出這一種遺憾了.... 結果.... 那個Bob和麥玲玲... 竟然唱到這樣...
弄到我沒有辦法之下趕快去聽原唱洗耳朵 lol

聼現場版的《好好戀愛》.. 那畫面太美... 實在是可惜..


下面有人評論説,他們以後會走回在一起的... 希望如此咯....
鄧麗欣跟王子在一起,我覺得不配啊... ..

可是.... 很多我覺得該在一起的,都分了... 要不然就沒在一起... 唉~
鄧麗欣和方力申是其中一對啦..
還有一對就是林峰和佘詩曼... 我也覺得他們很配啊..
結果佘詩曼沒接受林峰的追求,現在林峰也結婚了... 
又是另一個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