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25, 2011

忘記

剛想寫《忘記》的歌詞..
開了音樂盒,第一首播放的歌曲就是《忘記》...
註定的啦..... ^^

忘記 - 林俊傑

感觉梦醒着 感觉心痛着 感觉你不在了
谁来证明爱是存在的
我们被困着 被过去骗着
这一切都不一样 世界怎么了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光交成在一起 成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
 
memory 飘荡如空气 明知你在那里
却又难以跨越的距离
我们在放弃 涂白了记忆
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光交成在一起 成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
 
难道说选择了忘记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
当时光交成在一起成 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
 
我却只要那段
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