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pril 22, 2018

不懂怎么了

最近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我身边较好的男性朋友, 不是他们把我惹毛了, 就是我把他们惹毛了.. 都不对话了..
那天, 我有个男性同事上班最后一天了.. 他要回hometown..
也许我觉得, 他是我进来这间公司后算是第一个认识且还算聊得来的"朋友", 而年龄也相差不多..
所以那天他last day, 我一直问他问题他都答非所问让我生气得不想理他了..
我看了他最后一封whatsapp说"we will meet again", 当下就让我想起了那首"see you again"..
怎么感觉像是生离死别呢.... 我没回他.. 心情感觉不太好~

过后, 又另一个朋友被我惹毛了吧..
也不知怎么说.. 其实一开始确实是我很不爽..
原本我们约了这星期日一起出去吃东西.. 因为有人载我出去一个比较靠近他的地方让他更方便来载我, 我就问他过后结束了是不是载我回家呢?
他就说没有..... 没有..... 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说meet了我过后就要跟女朋友见面..
当时第一个出现的想法就是,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会把我载出去但不把我送回家而要我自己想办法该怎么回去呢?
我又有了一种"明明还是女朋友比较重要但为什么一直坚持说不会有了女朋友后就对朋友冷淡"..
其实本来一对情侣当中就是另一半会比朋友来得重要吧?
但其实要不是他每次坚持那一句说即使有了女朋友但还是会对朋友跟以前一样的那种说法, 我就不会有这么意想不到的时候..
我那时候还生气的是, 我跟黑碳两个星期没见面了, 但我还是把这个见面的机会留给你, 但你却希望早点结束这个见面而可以早点去meet女朋友, 还要我自己想办法回家...
我实在是。。。。。。那就不见好了..
我就直接跟他说"取消吧"... 不见面了.. 我说"我不想出了"..
他call我几次我不接电话.. 一开始确实是因为我在忙没听到电话响, 后来听到了也不想接..
应该是这样, 他也火了.. 我说不想出了, 他说"up to you"...
随便你..... 你喜欢......
一句对我来说很严重的话... 就这样, 我们又停止对话了...

直到黑碳, 也是因某些事而发他脾气..
也许是小事... 也许是大事...
也许我觉得是大事他却觉得是小事... 我就是发他脾气了..
我也不想厘清到底是小事还是大事, 我就只是固执的继续发脾气...
躺在床上, 没吃没喝地过了一个早上半个下午...
我饿了, 但我就是不吃!
我对别人发脾气, 但我也对自己发脾气了..
别人不知道我想怎样, 我也不懂我自己想怎样..

我把这样的情绪归咎在连续两个星期的OT上..
两个星期都看到公司里的两层楼都关完灯了, 我就这样默默打卡在寂黑的夜晚独自离开...
为什么这样................ 实在是很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