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不信任,毁友谊。

一句不信任,友谊全毁了..

值得吗..?

我好像把一段友谊给摧毁了..
为什么..?
就无心的一句话,让他心痛~
他不想理我了..

要怎么挽回..?
我不知道~

现在在考试.. 压力其实很大..
考试时还一直在想着这件事..
真糟糕~

我跟他的关系,不曾搞到那么糟糕~

要怎么解决..?
我不知道~

我连课业都还没解决好,又要解决这个问题~
真的很烦..
最近这个考试期间,真的很烦..

若我不去理这段友谊,我又怕他以为我不在乎..
但,为什么要在这段时间发生事情..?

一个无心的不信任,毁了一个原本美好,且维持了4年的美好感情..

我不知该做什么了~
考完试再算..?
来得及吗..?

3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就試試跟他好好的談咯~
4年的友誼。。不會那么容易摧毀的啦~
解釋下就可以的咯!!
不要想那么多~~

夏娃公主 said...

就把你的道歉拿出来,和他说,你是无意的,诚心的道歉就好啦。。。要加油,考试很重要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kiNki 小琪~** : 道歉啦.. 但他不理我 :s

夏娃公主 : 道歉了 :) 对.. 考试很重要~~ 但我相信我考得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