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又过了一天

今天也睡到很迟才起身哦.. 12点多吧..
太阳都晒到屁股了.. 我好懒哦..
真不喜欢这种习惯~~
其实我很喜欢早上.. 很多原因让我喜欢早晨..

1.喜欢看日出.. 好美~
2.空气很清新.. 整个人都很爽..
3.很宁静.. 不需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 很舒服~

但是呢.. 我也很喜欢半夜.. 原因呢:

1.多数人都睡了.. 不吵闹..
2.宁静~ 舒服..

其实一句讲到尾.. 我就是喜欢宁静的生活..
一天到晚吵吵闹闹,不幸苦吗..? 耳朵都受损..
我是一个改吵的时候,就吵到不得了..
该静的时候,就会很静..
就像玩的时候,就会很吵.. 因为想制造气氛啊..
但在家的时候,我却不喜欢我的家人吵吵闹闹..

有些人,在学校很静,但在家却很吵..
我却相反,在学校很吵,在家却很静..
在家,我通常都在看戏..
我不喜欢被打扰..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看戏的时候打扰我..
有时就像我的表弟妹,他们不明白,就会一直问.. 我不喜欢~
有时就像我的妈妈,她会一直跟我讲话,很奇怪的.. 我不喜欢..
但这些都是我的亲人..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会应酬几句..
在学校,我觉得我真的很吵..
但是有时我的朋友会问我,为什么我那么静..?
在学校当我玩疯起来后,就真的是吵死人了..
朋友就会问我,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就会说:“我还没吃药”。哈哈^^ 神经的人就要吃药啊^^

好咯.. 我的题越离越远了.. 哈哈^^
其实我主要是想说.. 我喜欢半夜的宁静,所以我很夜才睡,结果就弄到我很迟才醒..
就这样,会错过了一个美好的早晨咯..
也就因为夜睡,结果就弄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我才醒..
很不好的习惯啦.. 我也超不喜欢的~
还有哦.. 也就因为夜睡,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啦..!讨厌..!! 豆豆也多多 =.=

今天下午呢,就开facebook咯..
然后想上传那天去马六甲玩的照片的..
也不知为什么.. facebook上传照片真的非常慢.. 超讨厌的..!!
我电话里的memory很少.. 但照片却一大堆..
要我把照片全部洗掉,我又不舍得..
想放上facebook后再删,上传照片却又很慢.. 气死人咯~
难道要放上blog来..?
我开了myspace.. 上传照片真的很快~
假如facebook也可以那么快就好了..
在myspace上传了整百张照片.. 在facebook只想上传5张,都需要用很久的时间..
我把学校的照片上传在myspace那里..
有些还放在我班的blog.. 之后就可以删掉在学校拍的咯..

今天的生活,就一直在搞照片的事.. 就过了整个下午..
晚上一直在跟姐姐玩我的宝贝hamster..
姐姐好坏哦.. 把宝贝放在她的头发让宝贝滑下..
我的宝贝hamster肯定吓坏了..
当它要滑下的时候,它拼命地扯着姐姐的头发..
我真的很心痛它这样被折磨.. 可是很搞笑咯..
对不起哦,我的宝贝hamster..
还有哦,我的宝贝hamster圆到好像一粒球那样..
好像又怀孕了.. 哈哈^^

之后爸爸妈妈就跟阿姨舅舅出去买东西..
haiiz.. 他们要做摩托出,爸爸叫我不要出哦..
当时妈妈上厕所,我在房间,爸爸就叫我不要去..
等妈妈回房时问我要不要出,我当然被逼说不要咯.. 妈妈叫我不要后悔哦..
cheh.. 其实有得出我当然想出啦..
跟家人出去真的是最开心了..
但既然爸爸叫我不要出,我就不出咯..
之后我就去吃晚餐,然后又开《家好月圆》来看..
一边看就一边做我的化学功课.. 我又做完了一个experiment咯.. 哈哈^^ 真开心^^
姐姐睡前问我还要不要用电脑,我就说不要..
因为我想到黑眼圈越来越深了,所以就算爸爸妈妈回来也不要紧..
那我就早点睡咯.. 因为DVD机载爸爸妈妈房间啊..

但是哦,当爸爸妈妈回来后,我没睡..
我又走去开电脑.. 真是.......无言 =.=
在我开电脑的时候,姐姐起身上厕所..
她问我:“刚才又讲不要用电脑..?”
结果我就说:“刚才不要用,现在要吗..” 哈哈^^
其实我开电脑主要是看我的blog有没有人留下评论..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写了.. 现在回来写.. 还以为会有人欢迎我..
但却没有哦.. 真失望~ 哈哈^^ 开玩笑^^
在开电脑的当时,我就帮我的宝贝hamster换木屑.. 然后再拿笼子去清洗干净..
哈哈^^ 我的宝贝又可以住在舒服的木屑上咯^^
搞定后,我就去看《碧血盐枭》..
看完了一集,很刺激哦..
结果又忍不住看多半集了.. 哈哈^^ 之后才睡咯^^


*事发日期:02.12.2009
*写于:03.12.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