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回来了

嘻嘻.. 不是说我从哪里回来啦.. 就从我的生活回来咯..
回来写我的日记,写我的部落格..
感觉上我的部落格就被抛弃了很久.. 好可怜哦~ 嘻嘻^^
从今天开始呢,可以的话我就尽量像以前那样..
把我每天的生活日记写上来..
今天12月1日.. 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月份咯.. 就今天开始吧 :)

话说今天呢,我睡到11点多才起身哦..
起身看时间,竟然是11点21分~ 一个很疼我的朋友的生日日期哦.. 嘻嘻^^
好咯.. 起身后,发现妈妈在用着姐姐的lap top看着《宫心计》~
而哥哥的房间门却是关着的..
这时就猜到咯,哥哥一定又没去做工..
Haiiz~ 没电脑用咯..
然后我就开了一部旧戏..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虽然看过了.. 但还是很好看哦^^ 感动时还会流泪.. 哈哈^^

突然间呢,3舅母打电话给我说要放妹妹(我的表妹,小双)来我家..
我就说好咯..
不久后舅母就载妹妹来了..
而妈妈要看1点半的戏,所以我把电视还给妈妈,而妈妈把电脑还给我..
但小双来后呢,她说她要看卡通哦..
结果我就被逼开《喜羊羊与灰太狼》给她看咯.. 哈哈^^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歌前面的第一句:"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哈哈^^

之前姐姐跟一个朋友去中国珠海回来后,她竟然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给我听..
很搞笑^^ 我就说姐姐傻傻的^^
之后姐姐还告诉我,那个跟她一起去珠海的那个女生是追着来看的..
就是一直追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我奇怪,卡通真的那么好看吗..? 我不喜欢看卡通的..
假如我的朋友看卡通,我就会问他们:“你还小啊..?” 哈哈^^

之后呢,没办法咯.. 电脑让给妹妹看了..
我又心血来潮,结果就去拿化学的功课来做..
是时候要开始做了咯..
因为老师要我们做31个experiment的功课哦..
从今天开始,1天做1个就刚刚好咯.. 老师要我们开学的第一天交哦..
但是却还有物理的功课还没做..
算啦.. 化学的怎样都要先做完.. 那“毒蛇”很恐怖的哦.. 哈哈^^
“蛇”这个名称是子彤取的.. 哈哈^^
她真是想象力丰富咯^^
她还帮她的数学老师取了一个名字叫“狐狸”哦..
因为她说我的老师脸型像“蛇”,而她的老师像“狐狸”.. 哈哈^^

好咯.. 今天呢,我做了2个化学的experiment哦..
2个experiment用了6页.. 1个experiment用3页..
现在我有31个experiment哦..
假如每个experiment要用3页的话,那之前我们付钱给老师买的那本书肯定不够做咯..
那本书才80页.. 肯定不够吧..?
我的字体小都要用3页.. 假如是那些字体大的..? 更加不用说啦..
而且有些要画graph.. 用graph paper贴上去又用了一页哦.. 哈哈^^

erm.. 今天跟兴聊天哦.. 聊到半夜1点多..
之后我还看了一集《碧血盐枭》才去睡哦..
虽然《碧血盐枭》是有点久的戏..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还没看哦.. 哈哈^^


*我是12月2号,也就是今天才写12月1号所发生的事.. 所以才知道3更半夜发生的事..
不过呢,在post里面我还是写“今天”的..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