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先开心,后生气,再开心

今天11.48分才起 =.=
像往常那样.. 都是无所事事啦..
一起来就开电脑咯.. 不然还能做什么..?
玩到下午的时候,3阿姨(芳姨)突然走来我家.. 真奇怪哦..
原来是她要载美宝(表妹)去买手提电脑,但又不会选,所以要来找姐姐帮忙..
当时姐姐还没回,她去了新纪元学院找志瑜..
我告诉妈妈其实姐姐放工了.. 所以妈妈就打电话给姐姐..
后来呢,好咯..
我就跟随妈妈还有阿姨姨丈一起去town看电脑..
在去的途中我就send message给我的朋友还有表兄弟姐妹问他们买电脑应该要问什么东西..
因为姐姐跟我都不会啊.. 而美宝有那么紧张要买..
结果就问到一点点咯..
有人说买dell的牌子比较好.. 而有些人就说要问ram多少,graphic card还有pentium那些咯..
知道一点点就当仙家那样.. 就帮忙问咯.. 哈哈^^
我们走了两间店..
第一间我们去了靠近街巷的巴刹那里..
那边的电脑呢,里面的software全部都还没安装的.. 所以就没画面那些看咯..
我的姨丈呢,就一直说人家不会做生意.. 拿一架没有画面的电脑给我们看..
其实新机都是这样的啦,software肯定都还没安装的嘛..
但他就是讲不听的咯.. 一直说没有画面.. 还说什么没有james bond那么美..
我真不知他在讲什么.. 还很顶他不顺 =.=
好咯.. 结果我们就走了.. 就去了metro parkson那里看..
因为姨丈之前在那里看到那边的lap top全部开着机的..
所以他就一直批评之前那间拿一架没有画面的电脑给他看..
okay咯.. 我们在那里问了一下..
后来姐姐也来了.. 姐姐来了也是无所事事..
最后美宝自己选了一架acer的lap top..
然后就要等他们安装那些software还是什么的..
所以姐姐就载我跟妈妈回先咯.. 因为妈妈要煮饭..
走去拿车的时候,我看到ah pua..
其实我不肯定是他.. 因为我跟他不熟的~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又没有跟我打招呼还是笑笑的.. 所以我就没理他咯..
其实我有笑笑的,但又不肯定,所以就不敢笑.. 哈哈^^
后来我上车后他就有信息我,问我刚才是不是经过.. (他在那边做工)
我就说是咯.. 他说我没跟他打招呼..
我说他不理我所以就没跟他打招呼咯.. 他就说他看不清楚我是谁,因为他没戴眼镜..
其实当时我应该炸回他的.. 应该说:“假如舒其经过你一定不会看不清楚吧..?” 哈哈^^
舒其是他之前跟我说过他要追的人..
后来也没聊什么了.. 到家咯..

晚上的时候,我回房间..
我看到姐姐把我的衣服全部丢在我睡觉的床上.. 我就有点生气的..
因为我们的床是双层的.. 上面那层没人睡,所以就堆满了衣服..
之后呢,我就坐在椅子上,姐姐就叫我走开.. 因为他要坐在那张椅子玩电脑..
我就告诉他说我没有地方坐,所以要坐这里..
结果她就坐上来我的脚..
我叫她坐好好,结果她就坐上来我的肚子..
我就说好咯.. 还可以帮我消肚腩.. 哈哈^^
哇~ 她坐上来后,真的是很难呼吸.. 哈哈^^ 因为她太重了 xD


哈哈^^ 她坐下来时我真的是在忍着的哦.. 哈哈^^
后来我就很生气啦.. 因为那么多衣服要收拾..
我又还没冲凉哦.. 等下又要去阿姨家.. 讨厌死了..
收拾好后,我就去冲凉..
原本是想用花洒冲热水的.. 后来因为我很生气,所以就直接用水缸的水一桶一桶的淋在身上..
那时候还哭了起来..
现在啊.. 我反而知道了一个哭了也不让人知道的方法,就是去冲凉.. 而把水一桶一桶地往身上淋..
因为这样水的冲力会比较大,打在地上的水声也比较大声.. 那就没人知道我在哭了..
我一直控制自己.. 要马上停止哭泣..
因为假如再继续哭的话,眼睛会红红,鼻子也会红红,很容易被发现的~
冲好凉后,就去吃晚餐..
之后爸爸妈妈说要出去买一些东西..
幸好咯.. 这样就可以让我脸上的表情平淡下来 :)
之后我就一直没理姐姐了..
吃完饭后我不进自己房间,只是躺在妈妈的房间..
想信息给ah heng的.. 因为平时不开心都是找他.. 但我没找,然后就一直对自己说两个字,calm down..
后来我进房间了,也没理姐姐..
因为我用super sms的package.. 所以我就乱sms给姐姐..
姐姐也没怎样.. 就一直笑笑的..
那就是说她并没有认真地.. 她并没有发脾气还是什么的.. 那就我发她脾气咯..
我一直用sms跟她讲话.. 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哈哈^^
后来我要出去阿姨家了.. 我就send一封信息给姐姐..

内容: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哈哈^^ 听过这首歌吗..? 很搞笑^^
去了阿姨家,全部人围在美宝身边.. 因为她买了一架新lap top啊..

就是这架咯..
全部围在那边,好像没看过lap top那样.. 我都快窒息了.. 哈哈^^
之后我还跟阿姨家那只狗狗玩.. 它一直把它的手拿起来,好像很欢迎我那样..
所以我就跟它玩咯.. 哈哈^^

就是这只狗狗啦.. 其实它是西施狗哦.. 哈哈^^
只是它的头发被剃了.. 哈哈^^ 它叫jasmine..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好咯.. 9点多10点多那样我们就回咯..
回来后发现哥哥出去了.. 嘻嘻^^ 然后我就用哥哥的电脑上下blog咯..
突然间想看ah heng的blog.. 就按来看咯.. 怎知他又换blog link了..
我就用来菜咯.. 结果让我猜对了他的blog link..
我sms说他咯.. 换了blog link也不告诉我..
后来,我就看他link的朋友.. 就是他的blog友吧..
看了后,发现原来他有告诉其他人他换了blog link哦.. 但他却没告诉我..

可恶..!!

这时我其实蛮生气的.. 我还信息说他..!!
之后我很生气.. 就把他的电话号码从我的手机里删掉了..
其实这只是意气用事.. 都不实际的.. 因为我都已经记得他的电话号码了 =.=
不过先注明..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生气是因为我把他当好朋友看待,但他却没有告诉我他换了blog link..
这就是朋友吗..?

为什么我时常说我没有朋友..? 就是这个原因啦..
这算什么朋友啊..?
我每次都拿一颗心去对待别人,但却收到这样的回报的..!!
我很生气啦..!!

夜点时,姐姐把lap top关了,哥哥也回来了.. 我也不想玩电脑了..
所以我又拿出我的功课来做..
化学xeperiment的功课我做了4个半experiment咯..
开心.. 哈哈^^
做到1点多就去睡咯 :)

对咯.. 今天12月3号.. 有3个人生日哦..
芸琳,虹琳和佩欣..
祝芸琳和虹琳这对双胞胎姐妹的感情永远都美好..
也祝佩欣身体健康..
当然祝大家都开开心心 :)


*事发日期:03.12.2009
×写于:04.12.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