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媽,生日快樂.. + 死變態佬..!! -.-

14.08.2009 星期五

國語:今天老師給karangan.. 說要今天交~ 對我來說不可能啦~ = = 後來老師就說星期一才交,我看也是沒交的啦^^

數學:普通上課 =.=

物理:自從昨天老師派考卷,看了我的分數,我就不敢對物理怠慢.. 我不想下一次考試讓老師心痛~ 我很想把物理搞好~ 我知道老師對我抱有期望.. 還蠻大壓力的~ 今天上兩節物理,但我們只討論了2題objective的題目.. 真糟糕 :S 老師說她很喜歡挑戰我們~ 因爲我們班是讀工程學繪圖的.. 物理對工程學繪圖很重要.. 所以老師時常都看不起我們.. 說我們的物理那麽爛,但爲什麽還拿工程學繪圖的科.. 也不是說什麽看不起的.. 她就喜歡講一些話來挑戰我們咯.. 希望我們會被刺激到而改變~ 我漸漸愛上物理咯^^

英語:今天要做presentation.. 原本我是抽到第11組的.. 但結果我竟然是第1組做.. 哈哈^^ 因爲今天有些人跟學校的團去了putrajaya.. 而有些人的CD或pendrive又開不到.. 後來老師說誰要做先~ 結果我和我的partner就舉手了~ 我拿28/30分哦.. 而身小廷(我的夥伴)拿27/30.. 哈哈^^

對了.. 今天哦~ 全校學生要測體溫哦~ 就因爲那個H1N1的關係咯~
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測了就會感到安心很多^^
這次測體溫是我的國語老師幫我們測.. 因爲第一節上國語嘛^^
輪到我的時候,測了~ 37度.. 然後老師就說我要中了咯..
我就告訴老師說我很健康~ 哈哈^^ 我國語老師有時很搞笑的 :)

其實37度真的是人的正常體溫嘛.. Zzz
但是哦~ 之前我的表姐也是因爲37度就被隔離了.. 真豬頭 =.=

今天放學后,跟喜答雅還有身小廷去town.. 要買材料for佈置課室的~ 關於國慶日得咚咚~
下課的時候我就去販賣鋪買了一個口罩~ 因爲要搭rapid KL去town.. 戴口罩比較安全 :)
我一直叫她們買口罩,她們就是不肯 =.=
在巴士上還看到喜答雅的男朋友哦~ 哈哈^^ 原來她跟她男朋友拍拖了4個月^^
我們先走去parkson.. 而在parkson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這裡不方便說啦~ 哈哈^^
之後呢~ 我們就去Czip Lee買之前我們已經list出來要買的東西..
去Czip Lee買了一些顔色紙等等的東西..
付了錢,再走去Mydin.. 好遠啊~ 天氣又很熱哦~ 結果我就把口罩脫了 =.=
走來走去~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説她在town那邊的一閒銀行.. 所以可以載我回..
之後呢,喜答雅和身小廷要去別一邊.. 然後我就自己去找媽媽咯~

途中還遇到一個變態佬.. 那個變態佬特地走過來撞我~
我看到他的手特地走過來撞我的某某地方的.. 你們也應該猜到啦~
男生/變態佬喜歡動人家的哪裏..
那變態佬還戴著帽子的~ 那就是名副其實的變態佬了嘛............................
他真的是去吃大便啦...!!!!!!!!! >.

回家后,玩了一陣子電腦,然後就去睡了~ 好累..
晚上就問阿承幾點得空.. 因爲想call他聊天嘛~ 反正是免費的~
因爲今天媽媽生日哦~ 所以有免費打電話.. 我要打個夠哦..!!
第一次打給他,他說他在看電視-羽毛球比賽.. 林丹不知對誰..
他叫我5分鐘后打給他.. 因爲比賽快結束了..
5分鐘后打給他.. 只聊了一陣子,他就說很累,要睡了~
之後就説好咯,関電話咯.. 讓他去睡咯.. 要不然難道死纏著他不放咩 =.=

一天行程到此結束.. 最後..

要祝賀媽媽: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我想說:

我愛媽媽
我愛媽媽
我愛媽媽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
祝您的母親~
福祿壽老~
青春永駐~
^^

生日快樂!!

Xuanny Chen said...

厚~~~
遇到死变态佬~~~
我自己看了都生气喽~~~
下次小心一点呐~~~
注意一下唷~~~
呵呵^^

也祝你的妈咪~~~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唷^^

Elisha Khaw said...

yerrr...=.=
又是变态佬..
大便..

我也祝你的妈妈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少爺仔:謝謝哦^^ 希望你的母親也一樣 :)

zi xuan: 對咯.. 生氣哦..! 我會小心的 [= 謝謝你的祝福啊^^ 願你媽媽也身體健康 = ]

小夢:對咯..! 大便 =.= 謝謝你的祝福^^ 願你媽媽也一樣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