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anuary 8, 2010

最近几天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
没办法啦.. 因为真的是太忙了..
真的很多东西想写.., 但都没时间..
2010年1月1日,全新的一年.. 我去跟MR.J度过.. 蛮爽的啦 :)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天。新年新希望.. 大家一起迈向盼望吧^^
现在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不会太迟啦^^
新的一年,是时候悔改了.. 该把一切的罪都洗干净了..

Repent..!! No more time for you to waste anymore..!!

Erm.. 之后呢,就想说,开学前..
我都是一直在拼命做功课啦.. 其实是用来抄的..
但由于是experiment.. 所以有很多东西要抄,也需要时间啦..

开学前一天,也就是星期日啦.. 我约了姨丈,涵表姐,伟杰去焦赖九英里爬山..
1点半开始上山,6点那样才出到去哦^^ 虽然很累,但很爽啦^^
那天早上还下大雨,结果泥变了烂泥,烂泥好像大便那样^^
由于有些地方很斜,而且烂泥也很容易令人滑到.. 就要很小心咯..
我突然间滑了一下,手的自然反应肯定是去抓着某些东西..
结果我就抓着书,怎知抓的那棵树满了长长的黑刺的..
站稳了,手拿开的时候,那些刺还扎在我的手掌里.. 之后我就一支一支拔出来..
然后好像还有残余的刺留在手里面..
虽然只是流了少少血,可是很痛.. 都不懂有没有毒的..
在爬山时,下雨.. 淋雨怕.. 哈哈^^
在山里面还看到一些东西哦.. 迟点再详细分享啦^^

开学的第一天,功课就一大堆了..
下午不习惯做功课的我,就没做啦.. 玩了一会儿电脑就去睡觉休息..
因为我知道晚上一定会赶功课..
晚上做功课到2点多哦,3点才睡,6点又起身去上课.. 累到...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都很多功课..

对咯.., 还没说.., 我的中五(高二)学校生涯开始咯..
开战咯,要慢慢地迈向前面,迎接SPM大考的到来..
今年要努力咯.. 要改变了..!

星期四回家后收到镇豪的信息,说有事找我,叫我放学后回他..
我回他信不久,他就打来了..
带了一个惊人且伤心的消息给我知道..
我的朋友-海琪,她的母亲去世了.. 真是伤心..
去年年中左右吧,她的爸爸去世了..
相隔不到一年,她妈妈也离开她.. 很替她难过啦..
以后她就必须一个人了.., 因为她是独生女..
虽然这天很多功课,但晚上我还是跟了一些朋友去她家看她..
表面上看起来坚强且笑笑的她,心理面也不晓得是不是破了一个大洞..
真的很担心她啊.. 希望她一切安好吧..
也不希望她藏在心里面..

哈哈哈^^ 今天星期五哦.. 虽然有功课,但我还没做..
之前的四天,我每天都只上网不到30分钟就关电脑了.. 哈哈^^

好咯.. 暂时先写到这边吧.. :)
记得一直追踪我的部落更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