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一份子

最近雖然哥哥的電腦坏了,但我覺得感覺不錯..
現在姐姐,哥哥和我,三個人輪流用一架電腦,感情變得更好哦..
好開心^^

哥哥不會一整天躲在房間玩facebook/看戯~
以前見哥哥的時間也許不到半小時哦..
現在一天可以見幾個小時.. 真的很開心.. 哈哈^^

erm.. 不過哦..
雖然我跟哥哥見面的時間很少,但我們的感情蠻好的哦.. ^^

現在哥哥更加活在我的世界..
他會跟我的hamster玩.. 很疼我的hamster..
還說要做一個籠子給我的寶貝hamster.. (可以連接我現在這個籠子的)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哈哈^^

2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感觉你们的感情很融洽哦~呵呵...
:)

FelixFoo said...

嘿!兄弟姐妹间感情好是好事!^^
要珍惜这份亲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