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12, 2010

最讨厌父母对我说的4件事

我最讨厌!最生气!我父母跟我说的四件事!

1. “肮脏”.. 时常说我肮脏,我很讨厌!
2. “懒”.. 时常说我懒,我很讨厌!
3. “每次人家睡觉你就起身”.. 说这句时,多数不会去理会,但还是不喜欢..!
4. “人家这样那样好,你这样那样不好”.. 每次拿人家来做比较..! 很讨厌的比较..!




平时下午放学回来就是很累啊..! 就睡啦~
睡了,晚上就睡不着啦.. 就晚点才睡咯..
晚点睡,第二天早上就很累啊.. 要那么早爬起床去学校~

可是早上睡觉的时间,明明就可以再长一点,可是为什么要一直把我弄醒..?
很生气的咯..!!
每天早上爸爸6点20分就把我叫醒.. 其实我还有时间可以睡的..
我平时都是睡到6点40分啊..
长达20分钟的睡觉时间,真的很宝贵哩..!!
可是每天早上的6点20分就把我叫醒,我说时间没到..

对..! 你有让我继续睡..
可是每2分钟左右你就吵我一次.. 真的很烦+很累咯.. =(

当我跟你说不要那么早叫我起身的时候,你就会说:“晚上不甘愿睡觉,早上不甘愿起身”

类似这样子的话,我不但听到腻,也听到烦,且听到生气..!
拜托..~~ == 无奈...............................................

1 comment:

ByRinSama said...

到現在我還會覺得這樣囉嗦很煩。
也許,他們只是找不到和我們的溝通方式。
這就叫代溝。
嘗試去了解和讓他們了解你們彼此要的是什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