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March 15, 2010

PCA course 2010 (當工作人員)

這兩天,3月13與14日,我去了學校..
因爲在學校有一個kursus pertolongan cemas asas...
我答應了老師去做ajk... 就是工作人員那樣啦~
其實在那很開心啊 =)
因爲這個kursus我去年參加了.. 所以今年我只是去幫忙..
有些活動不夠人的時候,我也參進去幫忙 =)
在實習中..
這是教練.. 他教的.. 正在示範 =)
這是因爲不夠人,所以我才去冒充其中一個人的傷者,讓它幫我包紮 xD 包到很爛^^
在練習怎樣把一個傷者放上那個架去..
在這個時候,我的任務就是。..幫忙拍照^^
在練習該怎樣把傷者擡起來^^
分組比賽..
等待遊戲開始前無聊地拍張自拍照 xD
遊戲開始了^^
CPR考試中.. =) 跟假人做人工呼吸.. 去年我有做.. 很噁心 xD
考官正在問問題.. 他們在細心聆聽中^^
印度朋友裏面跟我最好的一個...^^
act cool中.. 搞笑~ 哇卡卡 xD
拍全體照.. 可惡..! 我不在裏面.. 我握了5-6架相機還有幾架電話在手中忙著拍照 ==

這兩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啦.. 還有很多照片沒post上來^^
昨天,星期六,我8am去學校.. 6pm回..
今天,星期日,我7:45am去學校,3pm回^^

今天回到來.. 我就躺在sofa上睡着了..
到晚上整9am才起身.. 現在不是很累..
可是呢,明天我要去port dickson和bukit jalil..
早上5點就要起身咯^^ 晚上6,7點左右回吧... =)
嘻嘻^^ 有時間再update^^
晚安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