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y 5, 2010

无聊

英语:老师说了两句话,感触~ 哈哈^^
[SPM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SPM is not the end of everything]
赞哦这句.. 通常老师都是说SPM有多重要多重要.. 但我觉得啊,若去别个国家读书,文凭带回来马来西亚,工还是找得到的.. 所以还是觉得不要让SPM控制我们的人生~

历史:今天轮到我的组做presentation.. 昨天我才开始准备present要做的东西.. 一组有三个人,原本我们分开找资料的.. 但一直拖,所以没有做~ 昨天身小婷去问老师是不是今天present.. 然后昨天我才做~ 我找资料,然后print出来.. 身小婷自己也有做,她写在麻将纸.. 只是沙菲克M没做.. 结果我们就叫他present.. 后来我们要接下去的.. 但他说他讲完它.. 所以我们就让他讲完咯.. 讲完后老师问为什么我们两个女生没有present.. 我们就说沙菲克要讲完.. 幸好老师没骂.. 嘻嘻^^

高级数学:很blur.. 因为之前有一段时间没去学校.. miss了很多~ 功课也是用来抄.. notes也没有.. ==
沙里尔昨天告诉我,昨天上高级数学节的时候他跟沙菲克S一直在笑我,因为我表面上很认真在听课,但其实完全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哈哈^^ 真了解我 xD

数学:1天而已,教完了第8课.. 那些今天没来上课的,就这样miss了一课.. 哈哈^^

sivik:老师越来越恐怖咯.. 今天老师要我们男子跟女子坐面对面,然后讨论课题.. 好像那些CEO跟属下开会那样.. 每个人都要给意见.. 还要我们很有自信地讲解.. 这个老师以前教书一直笑的.. 现在都不笑.. 好像在忍着笑那样,要跟我们玩认真.. 因为我班的人很不认真的.. 弄到我现在上sivik都感到恐惧~

物理:一进物理室就很多人跟老师要求说要去canteen因为要去买水,天气太热了~ 这个时候通常老师会放他们出去买因为我们的上课时间是在1:00pm-2:20pm~而且老师也了解物理室真的很热.. 照理来说物理室会比较凉因为空间比较大,但因为周围都是建筑物(课室),所以弄到那么热.. 莎莉花一进班,就擦身而过悄悄在老师耳边说话。还以为她说什么呢.. 之后老师就望着她说:“要早回..?” 这是大众都会要求的,因为天气真的很热~ 之后老师也没讨论昨天给的功课.. 给了我们新功课~ 没早回,还是2:20分才放人~

放学后,就去化学室,因为有perjumpaan PBSMM(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malaysia)..
老师说要我们设计教师节卡.. 分组的..
我们班有7个人是成员,结果老师把我们分派在一组,要交15张教师节卡..
要我们做,就说谁有交这卡老师就给我们5天free的出席率..
之前没来的,或是不active没什么出席的,就靠这个来争取回出席率==
为了要我们做得美美,就说这是比赛.. 老师真厉害~

大约3点多,姐姐来载我,之后就去买她要做蛋糕的材料..
弄到5点出才回到家.. 我累坏了..
回到家我说睡半小时才去洗澡的.. 但醒不来了.. 睡到8点多~
还是很累.. 幸好明天上的课没什么功课做..
我老鼠的木削臭死了.. 但我很懒惰换.. 明天会早回.. 一定要换掉..!!
不然我的老鼠一定很不舒服..! 心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