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y 11, 2010

龜咯島與新加坡之旅

哇哈哈^^ 我回來了.. 2天1夜的行程結束..!! ^^

那天不是說我咬去新加坡嗎..? 我自己都還蠻blur的..
原來第一天在龜咯島,而第二天才去新加坡..
我還以爲第一天去新加坡,而晚上才回來龜咯島過夜,然後第二天就在馬來西亞一直玩著回..
嘻嘻^^ 沒關係啦.. 還是照樣玩^^

我跟22個親戚,6個從小就認識的,還有10多個小舅母的自己人一起去..
整輛巴士,算是全部都認識吧.. 所以就沒顧忌的 =)
照片有300張以上哦.. 我只挑選了15張出來post.. 不然就累死我咯.. 哈哈^^
我簡介就好咯.. 要寫的話,就真的是寫文章咯.. 好長.. 好長.. ^^

第一個地方是去燕窩場,在那裏還遇到一個導遊名叫kelvin..
之前我去pahang玩,他曾經帶過團的..
在這裡,他看到我們這一團全部年輕的.. 然後他就跟我們的導遊開玩笑說他要換團..
因為他也是年輕人嘛.. 哈哈~ 搞笑^^

這裡是羊場.. 還有現場示範怎樣擠奶之類的.. 也試喝了羊奶..
原來是沒什麽味道的.. 比起牛奶,羊奶比較淡 =)
我的二舅舅一直喝,差不多把人家一支小罐的羊奶喝了.. 哈哈^^
看.. 我還跟羊拍照.. 這只羊站起來的時候比我還高哦..
我的二舅舅竟然去拉開它的耳朵,然後跟它講4個子,希望可以中馬票.. 搞笑咯^^

這是龜咯島坐船的地方哦.. 在等候船的時候,也無聊地拍起照來^^
太陽多猛啊.. 看那影子就知道了.. 多深色的影子~ =)

在坐船的時候.. 左起為:榮,萍,婷,涵還有我..
榮和萍是情侶.. 婷是榮的妹妹.. 涵是我的表姐.. 而我還有涵跟榮和婷是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的..
涵也認識萍的.. 只是我不認識她 =)

這也是在船上拍的.. 左起為:桉,威還有我..
桉是我表哥,威是我表弟.. 威blur blur的.. 所以怎樣都要拉他來拍幾張照.. 嘻嘻^^

我和帥威少.. 好喜歡他笑.. 很搞笑.. 哈哈^^ 這是下船之前拍的^^

到了龜咯島,洗了澡,玩玩兵乓,之後我們就出去走走..
當時接近日落.. 斜陽照在海面上而折射上來,多漂亮^^


第二天,我們去了新加坡.. 第一個地方就是去賭場咯.. sentosa那邊~~

我們是黑眼鏡幫^^ 除了我的眼鏡,其他人的眼鏡全都是在龜咯島買的.. 哈哈^^
左起為:桉,我,涵,榮,萍還有婷..
榮和婷的妹妹-恩沒有買眼鏡,所以我們一直叫她抓機幫我們拍照^^ (開玩笑的啦^^)

在sentosa那邊有monorail.. free坐的.. 總共有4個站..
若在sentosa station下車,然後再上回車就要付費.. 而其他的不需要^^
這裡是beach station.. 很好玩的^^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幾張照..

即使陽光普照,但擁抱大自然的感覺還是很好..
陽光拖長了影子.. 我們也在沙灘上留下了印跡..
輕風吹打在我們的身上,回憶盤旋在腦海裏.. 望這美好時光永存..

在beach station這個地方玩了這個.. 超好玩^^ 纜車+F1跑車 xD
原本價錢是新幣12塊.. 但因爲我們12個人一起買票,所以有family price..
寶(表妹)還有康(表弟)另外買票.. 結果他們沒有得折扣.. 浪費~
我們的票折扣后的價錢只是半價,新幣6.6塊..
我們先坐纜車上,然後坐F1下^^ 纜車是那種沒有頂的.. 真的很好玩^^
4個人一架纜車.. 左起為:涵,我,桉還有恩..
帽子的顔色還有次序的哦.. 哈哈^^ 綠,藍,綠,藍.. 嘻嘻^^
我們坐F1車的照片不方便拍哦.. 所以就沒拍咯..
14架車一起玩.. 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再去過^^
半途中晴(表妹)的車走不動.. 我們全部停在那邊幫她弄,然後一直在笑..
後來榮就下車幫晴推車.. 搞笑^^ 後來弄到了^^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輪到宜(表妹)的車走不到.. 真是笑死我們了^^
弄好后,我們就“開車”.. 飛到很快.. 刺激+爽哦.. 哈哈哈^^

這是當大人去了拉斯維加斯賭場,而我們小的去吃東西過後拍的..
那鑽石好大顆.. 我擡不動哦.. 哈哈哈^^
很搞笑,由於小舅舅不放心讓他的孩子們跟著我們,結果他就沒進拉斯維加斯賭場.. 先跟我們去吃東西..
後來我們吃完了,要去集合的時候,他才趕緊跑進去賭場,因爲要見識見識啊..
進新加坡賭場要passport的哦.. 小舅舅出的是團體passport..
當他把那團體passport給警方人員檢查的時候,那警方人員問他:“你這是什麽passport..? 爲什麽那麽多人的..? 我沒有看過.. ” 搞笑哦^^
後來小舅舅就告訴他:“這是團體passport.. 因爲其他人都進了,所以現在我就自己進~” 哈哈^^
後來警方人員說很難scan.. 結果就讓他進了^^
拉斯維加斯賭場要經過3輪check passport的環節才能進到去哦.. 多嚴 =)

這是在環球影城那邊的賭場門口拍的.. 我和桉..
我蠻喜歡這張的.. 看起來很yeng哦.. 哈哈哈^^

這是紅燈碼頭.. 我們又去坐船.. 在船上跟阿姨舅舅表兄弟姐妹們還很瘋狂地搶鏡頭拍照^^
但那些瘋狂照我沒post上來啦 =)

左起為:桉,我還有小舅舅.. 我們特地戴黑眼鏡,然後擺個一樣的pose來拍照.. 哈哈^^
後面背景那個像榴蓮的建築物好像是文化藝術館.. 若沒記錯的話.. 哈哈^^

左起為:涵,小阿姨還有我.. 在馬來西亞關口.. 要離開了~~ 好快..
好捨不得.. 很開心.. 但始終還是要回去^^


兩天一夜的行程大約是這樣咯.. 好好玩..
若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去facebook add我啦..
打chui fung.. 然後按more results.. 可以search到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