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pril 2, 2011

愚人的國度

愚人的国度 - 孫燕姿

爱是愚人的国度 看我们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谓的领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的束缚
来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 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 穿过 一地荒芜 幸福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爱是愚人的国度 看我们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谓的领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的束缚
来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 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 穿过 一地荒芜 幸福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Wo~~ Wo~~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怎么爱 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娱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结局 是笑 是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