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pril 2, 2011

愚人節

4月的開始... 愚人節快樂 :)

愚人節..? 好玩嗎..?
跟朋友玩..? 跟情人玩..?
一個玩過火就結束一切的日子.. 其實蠻恐怖的..
可是還是有人玩.. 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沒被人玩.. 可是我玩人了... 作弄別人..

第一封愚人節信息發給了一個很疼我的馬來人.. 認識他3年...
我說“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你別再找我,別再信息我了..
可是他沒收到..
晚上他找我,我就再跟他說多一次以上的信息..
他被我嚇到了... 他一直問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突然間這樣說..
他一直求我不要這樣..
我一直叫他原諒我,一直叫他原諒我.. 其他的我什麼都沒說..
後來我跟他說“愚人節快樂”..
結果他一句粗口過來,說被我騙了...
被罵了... 活該的我..
他只是嚇到... 後來我跟他說愚人節快樂後就沒什麼了.. 然後就跟我道歉..
因為向我罵粗口了...

我的第二封愚人節信息我發給了一個認識了3年8個月的朋友..
我說了差不多的話“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你別再找我,別再信息我了.. 你令我失望了..
那時候他剛睡醒.. 就看到這封信息.. 問我什麼事..
我就說“因為你去中國沒有買手信給我..”
他就忙解釋說真的沒有東西賣.. 然後再哄我.. 哈哈
最後我也是跟他說了“愚人節快樂” :)

第三封愚人節信息我發給了一個在網上認識蠻久但最近才聊起來的朋友..
我說“你別再找我了,我不想再理你了.. 因為你都不想理我..
後來他問我怎麼了.. 他叫我不要嚇他..
他也有問我是不是在嚇他... 然後他也有說他不是不找我,只是有點忙..
因為我跟他不算很熟.. 所以最終我跟他道歉了..
因為我不認識他,不了解他.. 所以我怕他生氣..
之後他說我不是今天第一個玩他的人...  :s
後來我就說不打擾他了.. 他酷酷的.. 我會怕~~

第四封愚人節信息我發給了一個認識5年多的印度好朋友.. (女的)
我告訴她說“其實.. 我是同性戀.. 我喜歡你很久了.. 你可以接受我嗎..? 我愛你..
那個豬頭... 問我什麼時候變了同性戀怎麼她不知道..? 哈哈
後來我就說其實我喜歡她很久了,只是沒說出來.. 然後我又再次說“我愛你”
怎知那個傻人.. 竟然也跟我說“我愛你”...
38她那麼配合我.. 哈哈哈^^

就是這個傢伙... 不讓我騙.. 竟然還要配合我.. 哈哈^^



《愚人節》
真的不可以拿來開玩笑..
一旦認真,很多事都不能夠挽回..
我玩的時候也不敢玩太久,我真的怕玩出火..
雖然現在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

[防《愚》手冊]
抱歉............... 我沒有 xD 
自己看著辦啦^^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你啊...==
是顽皮一下

watever,
开心就好啦,
迟些我把我学校的事弄好了再找你常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