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pril 22, 2011

新部落背景

哈哈哈..!!
換了一個新的背景... 眼花繚亂 xD
新鮮了~~ 之前那個雖然我覺得不錯..
可是偶爾還是要換一換.. 嘻嘻^^

早就預測了這星期會很累.. 因為真的很多東西做..
結果.. 今天放工回家..
做完我該做的事情后,我就忍不住躺下去了..
一躺就是兩個小時..

多久沒有一天睡兩次覺啊.. 可是今天真的撐不了了..
因為我知道來臨的周末我會更忙..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安排時間才可以~~

今天做工就是不斷地接電話和打電話而已..
很多東西要趕..
走上走下,轉來轉去.. 好暈~~
希望可以趕快解決掉,讓自己鬆懈下.. 嘻嘻^^




你..!!
就是你..~
你知道我在說誰...

我從來都不希望任何友誼被摧毀..
也不希望因為這樣而讓我們的友誼告一段落~~



lalala~
我.... 要準備睡覺了.. 哈哈哈^^

lalala^^
雖然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喜悅地生活着..
哈哈 =D

各位晚安...

你.....!! 上面的那個你....
晚安啦....
我跟你說哦..
我其實都有在預定的時間裡睡覺的..
只是有時候真的有東西忙,所以才會超過那個時間~~
而你,是忙著上網..
暈 @@
早點睡啦.... 晚安~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是是~=v=
最近都开始早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