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5, 2011

一段日子

话不多说,我最近很忙..
即将来临的日子相信也不会free到哪里去..
之前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不是因为我不要更新而是真的没时间~~

今天这篇更新后,也不懂会到什么时候才会有下一篇更新..
因为我今天将会搬去教会姐妹的家住..
我已经找到我的大学了.. 我没有住学校的宿舍.. 而是每天来回..
若住姐妹的家就放便有人可以载我去学校.. 而且我又可以去教会 :)

今天这篇更新将会简略地说说我最近在做什么~~

上星期,我去了学校的orientation..

不是马六甲那间哦... 我是入读cyberjaya的..
科系:foundation in creative multimedia... :)

okay..我脚那边那个红红的就是orientation送给我的礼物啦...
穿的鞋子摩擦到... 把我脚的前后左右都磨损了.. 这里是比较严重的..
穿这双鞋,我走路就像乌龟那样..
冲凉的时候更是痛到在那边死忍... 


这就是orientation的那个星期我所住的学校宿舍 :)
我住从上面算下来第二楼...
每天这样子爬上爬下.. 一天最少3次..
然后再从宿舍走来回礼堂..也是一天最少3次.. 1次最少10分钟左右..

恭喜我... 我变回之前的重量了.. 开心 xD

orientation其中一天的其中一项游戏..那件衣... 还要得..?
上半身跟下半身的颜色都不同了..
那条裤子,沾了水后一直要掉下来了.. 害我一直要拉着..
弄到整身泥,还要拿着我的sport shoe还有包包.. 这才是痛苦..
因为怕弄肮脏.. 然后还要一直拉着裤子.. 麻烦..
还有其他游戏.. 有的还弄到人大喊大叫..


这是4月头教会的活动..



5月1日劳动节的家庭聚会之爬山日
共15人.. 有些不在照片内 :)

卫塞节游行.. 下雨也去游行.. 结果淋到整身湿完..


更详细的,我也没时间去好好调整啦.. 也没时间写那么多..
等下晚上我就要搬去姐妹家了.. 
要收拾我的日常用品之类的还有要买一些东西..
明天就开学咯.. 

大学生涯没有想象中容易,但希望也别像我想象中那样难..... :)

祝我的部落格朋友们,欢笑永存哦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开学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