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une 24, 2011

时间不等人

真的好久.. 好久.. 没来这里了..
我的部落格.., 忘了.. 我是否还记得它..?

岁月不留人.. 是真的..
刚才去看了一个朋友的文章.. 所以突然间提到岁月..

有一件真实事情,突然间很想写出来..
那天听到一件事..

一天,一个女生出街看到一位80岁的老人..
那老人告诉那女生说,他要站起来都很困难,然后要求那女生去帮她买药..
女生买药回来后,那老人对她说,她活了80年,可是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后来那女生就很好奇..
活了80年,怎么什么都想不起..? 难道当中没有回忆吗..?
后来那女生体会到,人的一生,就只如同过一天的生活..

意思就是,人生只有一天.. 在那天当中什么都要做好.. 不要浪费那一天的时间..
应该用来做更实际的事.. 让自己不感到遗憾..
人是因为在做某件事情时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有时候因为做而做,根本不体会为什么要做..
所以即使岁月一直过去,到最终连什么都想不起来..


哈哈..
说回来吧.. 我开学了.. 真的很忙..
每天上课从早上到晚.. 好累哦.............................. 哈哈^^
可是我的时间过得很充实.. 不只是在上课的充实啦.. 还有其他事情.. 哈哈

刚上大学时,很不习惯.. 也哭了 T.T
(一) 因为我搬出去住了..
(二) 因为不习惯大学生活的环境、功课、教学方法等等
(三) 因为我搬出去住的第二天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是端午节.. 我好想回家跟家人一起吃粽子..!! 那天跟妈妈sms.. 妈妈还说了一句话,弄到我哭了.. 妈妈说:“17年前的这一天,我准备被人家开刀了.. (忘记说什么了.. 可是是之类的话啦..)”.. 结果,我哭了.. 呜呜呜呜 T.T 因为我的农历生日是在端午节的后一天,也就是5月初6.. 然后妈妈跟我讲生日快乐.. 哈哈^^ 那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祝福.. 嘻嘻.. 可是通常没有人记得农历的生日的啦.. 哈哈^^

在学校看到朋友们都是有1个gang的.. 唯独我..
好像孤魂野鬼那样.. 1个人.. 然后每次都跟不同的gang参在一起.. 哈哈
还有,我学校.. 若是有太阳的话,简直是晒到不像样..
因为学校在cyberjaya.. 算是一个比较科技化的地方吧.. CYBER吗....
所以每次若出太阳,皮肤就好像被火烧那样.. 炽热............

有一次爸爸问我:“你去哪里晒来..? 晒到那么黑的..?”
我老早就发现我黑了.. 严重性那种.. 下次真的要时常穿长袖衣去学校才可以..

我昨天去学车.. 真糟糕.. 搁在一边,没持续地做..
太久没驾了.. 结果昨天一直出错..
今天又再去学.. 状况好多了..
昨天也为一直出错而感到难过之后就好好反省自己..
erm.. 想通了没有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
下星期二考车.. 真的要好好预备才可以.. :)

暂时写到这里啦.. 哈哈


**原本要放照片的.. 可是网络因为没有去还钱的关系弄到很慢.. 所以就这样啦.. 哈哈..



来,笑一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