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马来西亚日之家人出游记

马来西亚日清晨5点多的这个时刻,心情是郁闷的..
在别人还在睡觉的时候,我竟然上网写部落...
今天家人去玩了.. 看到他们那么多人去玩,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悲伤~
怀念吧..? 很喜欢跟家人同游的感觉..
一辆巴士42个位.. 家人占了17个位.. 爸爸妈妈的朋友加上从小认识的朋友占了7个位以上..
那么多认识的人去,但自己却没有去,感觉很不愉快~

前天妈妈突然间问我假如还有位我要不要去..
当时没有马上答应,真不像我~
我问了一句,“有钱去咩..?”
妈妈说比较便宜.. 然后只要我答要不要去.. 我就说要..
但原来是没有肯定的.. 昨天才可以肯定到底有没有位去.. 结果答案是“没有”..
听到这个答案时,表情装作一副毫无关系的样子,其实心里一点也不喜悦~

想到既然没去泰国,那我就跟着教会的活动走好了..
可是爸爸叫我每天傍晚打包东西给婆婆吃..
我原本还想到直接在教会那过夜3天,怎知却给了一份这样的任务给我..
我跟爸爸说我要去教会,爸爸就说早上去后,傍晚回来然后晚上再去..
路程说短不短,驾车需20分种.. 要这样来来回回是很累的..
后来妈妈就跟爸爸说“已经没有得去玩了,连自由都不给人家”..
妈妈就说要叫姑姑打包给婆婆.. 后来爸爸也答应了..
但最终爸爸叫哥哥打包,可是哥哥星期六做工做到比较晚,所以爸爸要求我只是星期六打包给婆婆.. 所以我也答应了..

昨晚妈妈还跟我说,这次我没得去泰国,那明年假如我跟教会去韩国的时候妈妈sponsor我..
听到这样,很感动..
可是好像很内疚,因为感觉像是妈妈觉得内疚,所以说出这番话来补偿我..
我不想是这样..
我本身也很后悔说出:“你好过不要问我要不要去泰国,弄到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妈妈说sponsor我去韩国..
那时爸爸说我明年不能去韩国啦.. 还要读书..
然后妈妈就说我有放假..................... :)

刚才5:30分送家人上巴士去泰国时,其实脸上不知该展现出什么样的表情,只好逼自己笑,不让人担心..
那时心情真的不怎么样,但回到家看到家里冷清清的时候,才觉得四周很孤独..
哥哥不知去了哪里.. 姐姐去了马六甲,爸爸妈妈去泰国..
我可以翻转家里了.. 但现在要对着我的婆婆,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情..

现在应该放下没得去泰国的心情了.. 已经成事实了..
现在应该好好想想该怎样充实度过这3天..... :)

突然间很想去看日出..........


一堆人去玩的喜悦.. 哈哈^^ (以前的照片)


新加坡(圣淘沙)


泰国(普吉岛)

 UPM慈善义跑

劳动节之爬山日


家人万岁..!! ^^

*看回以前的照片,心情变回很喜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