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留学梦想

最近的留学梦想很强......
回想起小时候,六年纪考UPSR的时候,姐姐跟我说:“等你毕业了我就给你去Australia读书”..
但姐姐说:“成绩一定要好咯..”
我就问姐姐:“那要拿什么成绩才算好..?”
姐姐说:“至少5个A咯.. 马来文,英文,数学,华语,科学至少都要拿A”

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外国.... 真的想都没想过可以去外国读书..
后来UPSR是考了.. 但没有因为要去Australia而很努力在读书..
但却被我拿到5A2B..
可是最终也没有被送去Australia读书.. 我也没有心碎的感觉.. 毕竟觉得想得太远了..
后来姐姐又说要丢我去独中,让我学习独立.. 不要依靠家里..

有很想去独中,但那时侯也很喜欢羽球..
想到要是去独中就没有办法代表学校去比赛羽球了.. 很不舍得..
最终也没被送去独中,而读了政府学校..

Form 5毕业后,姐姐有提议我去台湾读..
搜了一些资料,可是觉得我要读设计,去到台湾全用华语,感觉读了也没用处..
后来念头就取消了..
兜兜转转,最终自己选择了上多媒体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 选择了多媒体设计(Creative Multimedia),也被称为Multimedia Design..
读了读了,后来还是想到,我在这里读完4年后,我想再去台湾读..

最近有一股很强的动力,我在这里毕业后要去台湾继续读..
不知这动力能维持多久..?
不知这梦想最终能不能够实现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