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就因为你是我朋友

刚才看到朋友在facebook的mood status里share了这个post : 

Tc is really pissed off!
arghhhhhhhh !!!! HEADACHE !!!

之后我就去留言 : 

me : got people accompany..... (因为我从凌晨4点多就开始头痛,所以就这样写)
tc : why?
me : i headache you also headache.. so got people accompany loh..
tc : damn you =.=

当我看到那句粗话时,很自然的,我就把我之前的comment delete掉了..
习惯性吧.. 看到不喜欢的就删掉..


后来轮到我post东西在facebook了..

Cherfryn is feeling sick!
i hope not.....

这次轮到tc来留言..

tc : i hope yes...
我就真的很自然地就回他:go away lah you.........
tc : =(
me : 我对对我骂粗口的人没有好感,更不想跟他们讲话... (不管对谁都是一样)
tc : huh? 我几时对你骂粗口? ==
me : just now.. in your post........
tc : swt,u mean "damx" ? just jk ler == sumore 那不算粗口吧? @@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那不是粗口吧.. 因为都习惯了这样骂..
他在开玩笑,也许我知道吧.. 只是不知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喜欢..
也许我觉得那是针对我说的吧..

me : i don't think that is a joke..? if i think that is a joke then i won't take it serious but now i'm serious of it...
tc : ok la @@ sry la, i apologize to u =[

我就是那么欠打.. 通常人家跟我道歉后我不会那么快就说我不生气..
反而是在别人道歉后,我就不会理他们,直到我不气..
tc的那个留言后我就没理他了.. 后来他就去chatbox用了不同的语言跟我道歉..

sorry ~
对不起~
minta maaf~
ソーリー~
죄송합니다~
=(

这时我还是很无情地只回了“zz”
后来他又说 :

=( =( =(

forgive me ler =[
dun ignore me ler ~~ very pity de ler @@
arlloO ~ *knock knock knock*
1 2 3 ding dong?

我还是没理他哦.. 果真很坏.. @.@
之后就有另一个朋友一起来留言.. 一开始好像想tease tc..

wy : hor~ TC, apologize no use liao~ need 诚恳 liao~

后来也许是觉得不对径,结果变了在帮他说好话.. 哈哈

wy : sometimes knowing u is a frz that can play of, then oni he will said such word as joke de mar.. try not to make so angry lar~ (这句是他要跟我说的话..)
me : can play not mean that can rude to me... 

可以挑逗我.. 就是不可以向我骂粗话..!!
在课室他们把我跟一个众人讨厌的男生撮合成一对,我也没生气..
这些东西我还受得了.. 但粗口就是不能.......
对别人说粗话我还忍受得了.. 对我说我一定心情受伤..

tc : i doesn't mean that rude to u ==
wy : TC personality sometimes is like tat de mar, dun look so serious in facebook comment, sometimes the comment will LOOK like serious oni~ (也许吧)
tc : i was really jk wif u only k == , see my tat comment was "=.=" if i reli serious scold bad word i dun like tat

当tc写了这句东西的时候,我终于发现为什么我那么不爽了..
原来是他的粗话跟"=.="合在一起了..
因为我本身对"=.="这个符号就没有好感,在加上那句粗话,足够让我讨厌了 @.@

me : you know i don't like that == symbol.... somemore you still rude..... combine together it look more serious zz (这是我的问题吧.. 那符号是所有人都会用的)
wy : =.= <--- this symbol it means blur, kena stun... no other meaning~ (也对.. 但对我来说还有其他意思咯)
tc : ok fine (他也懒得对着我这种无理取闹的人了吧)
wy : btw, everyone oso will done something wrong before de lar, as a friend y still so 计较?? give a chance lar~

就是因为是朋友才计较..
(这令我想到我那很早结婚的好朋友.. 对她,我想说,就是因为朋友才心痛.. 她那么早结婚..)

他那句"ok fine"感觉也蛮serious的.. 
算了吧~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