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y 21, 2014

想念

爸爸妈妈今天才去旅行第一天.. 我就超想他们了 :((
想起以前自己去韩国的时候, 也是第一天在韩国就想家人了..
我有恋家症啊 :p
早上把他们送去集合等车来载他们去机场..
爸爸的好友夫妻, 还有我的邻居uncle auntie也一起去..
我陪他们等车时, 听他们的对话也蛮好笑的 :D
有人就拼命炫耀自己的包包多少钱, 母亲节子女凑钱吃一餐多少钱..
有人就说要是一家里面的两老都去玩, 会感觉家里的小的很可怜..
因为没人煮饭给他们吃.. 哈哈.. 说有一老在家就还好.. 哈哈
也有人说, 父母出去玩了, 家里的兄弟姐妹就没有那么亲了..
那时我在想, 是这样吗?
刚才哥哥放工回来我们还是一样有说有笑啊~~
感觉现在我们两个相依为命的.. 哈哈
自己在家, 一直提醒着, 父母吩咐的不要忘记.. 一定要做好~
晚上外面和后面的灯记得开, 门窗记得关, 铁门记得上两个锁~~
自己觉得自己是可以独立的..
只是当父母不在家, 感觉好冷清~~
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陪他们喝早茶, 直到他们去等车..
12点多一通电话去看他们在做什么, 要上机了吗~
下午4点多不像往常一样, 等着爸爸载着妈妈放工回来..
结果下午我在客厅睡了..
把全客厅的灯都关掉在睡午觉..
醒来时竟然晚上8点了, 整间家暗暗, 多恐怖啊~~
现在夜了, 要睡了..
睡在爸爸妈妈房间, 房外开着一盏灯, 房间的窗帘开着..


灯开着, 感觉家里有人, 也比较有安全感 :))
今天我跟哥哥, 就一人驻守楼上, 一人驻守楼下吧..
爸爸妈妈很快就回了 ^_^
晚安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