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Pavilion游

2010年12月20日的post现在才来update.. 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在PICC参加教会的东南亚天国圣灵运动.. 嘻嘻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妈妈跟亲戚们也是去了pavilion :s 而我没得去~~

今年的这一天呢,轮到我跟姐姐去pavilion咯^^
因为姐姐想看不同shopping centre的圣诞布置..

姐姐....... :) 和小狗..? xD


这张不错.. 拿来当facebook的大头照.. 嘻嘻^^


金鹿哦... 好亮~~


mickey mouse和我.. 比个very good手势^^


姐姐戴着米奇老鼠的hairband.. 哈哈^^
加上只露一只眼睛.. 很可爱.. 哈哈


我在帮别人拍照.. 姐姐在帮我拍照.. 哈哈^^


姐姐跟圣诞小老人... ^^


这个好漂亮哦.. 我很喜欢下^^
水晶天使.. 有天使在看圣经的等等.. 好漂亮....


姐姐跟小猴子对望^^


粉红色的圣诞帽.. 嘻嘻^^
这张我感觉我很瘦.. 哈哈哈^^


胡须公公斜一边,我也斜一边..
胡须公公露牙齿,我也露牙齿^^


找人家帮我们拍的.. ^^ pavilion的内堂^^


我跟我的白骨姐夫合照.. 哈哈哈^^


姐姐跟我的自拍照.. 哈哈^^


我姐说这是她跟她白骨先生的新婚之日.. 所以要一个吻^^
that's why我说这是我的白骨姐夫.. 哈哈^^


动物园啊..? 哈哈^^
这些充气气球不便宜哦.. 一个最少RM45...


我和姐姐...^^ 嘟嘟嘴^^


姐姐的蓝鹿角.. 哈哈^^


看到哪个是姐姐吗..? 哈哈^^
这是pavilion的外观^^


星星知我心^^


这个充气的乌龟气球很可爱吧..? 价值RM45..
它的脚放在地上时会走动的哦.. 好特别^^


姐姐和我.. 在top man的店自拍 xD


我在大雪中 ^^


碧丽堂皇的灯饰..


好可爱的小妹妹哦.. 可是我不认识她的.. 哈哈^^


因为姐姐很累.. 所以也没走很久..
拍拍照,看看下就回了 :)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你跟你姐的感情很好呢^^
lol~
新年咯~
这篇是圣诞篇吗?xP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哈哈^^ 小少爷换名了.. 还以为是谁^^
hmm.. 感情也是时好时坏的啦.. 嘻嘻^^
对啊.. 之前都没有时间update..
现在兴致来了就赶快update咯..
这些post已经过时了..
我迟点update新年篇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