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y 21, 2014

懒日

懒懒的 :D
原本今天想早起去跑步的.. 可是好像睡不够.. 结果就放弃了~
说要去巴杀买菜的.. 可是因为有后盾,可以去Giant买,结果也放弃了..
后来因为阿承打电话来说要吃早餐,所以10点多一点,他到我家才爬起来..
吃了早餐回家就看戏.. 也在想着什么时候要去Giant..
后来想到等太阳不那么猛的时候就去..
当太阳不太猛时,去冰箱看了看还有多少煮菜的材料..
找下找下又发现加起来已经够煮今晚的晚餐了.. 所以又放弃了去Giant.. 哈哈
过后就关掉电视,开了电脑..
想到很久没跳舞了.. 打算自己学舞..
可是电脑里面有舞蹈的歌的MV真是limited.. 家里又不能上youtube..
结果学了一点点就懒惰了..
还是先拉拉筋吧... 是借口吗? Erm.....
会拉筋热身多久?不知道...
可是应该拉拉了... 好久没拉.. 是要逼自己拉拉.. 因为骨头都硬完了 >v<
筋也好紧 T^T
加油!!
出身汗后等下去煮饭!用limited的材料.. 看我又研究出什么“晚餐”出来..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