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August 11, 2014

冷静

我现在心情可是平静很多... 想说什么呢?
刚才某朋友说因为之前的功课同一组的组员睡着了错过了submission的时间,结果我们的功课就没有在deadline之前交上去..
某朋友和睡着的那个朋友是住在一起的..
所以我就问某朋友,你知道他在睡觉为什么没有吵醒他?
他就说他吵了,可是那个朋友睡回去..
我火都来了.. 就问他为什么不吵多几次?
我发火的时候,他觉得我不可理喻,为什么把这件事赖在他身上..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他真的很没有责任心..
该是说没有责任心,还是说他不会分轻重缓急?
那是一组的功课分数!难道他都不介意的吗?某朋友也是同一组的..
睡着的朋友房间就在某朋友的房间隔壁..
他走过去吵多他几次,务必把他吵醒难道很困难吗?
我真是不知该说什么了 zzZ
他难道就觉得分数没了无所谓吗?
跟他同一组做其他功课也一样.. 总要别人安排所有的东西..
突然间想到一句歌词...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问少点,开心点..
说少点,得罪人少一点...
还不说他光明正大在facebook写status骂我..
一堆我最讨厌的粗口!
是没有指名道姓... 但我瞎的也看得出他在写我...
我EQ该高一点... 冷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