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ne 21, 2016

老朋友

有时候, 我会无端端想起一些旧朋友..
不管曾经的关系是好或不好, 我都会想起..
不管是小学或中学, 我都会记得..
通常找回一些旧朋友, 我也不会特地去写一篇关于他/她的事啦.. 况且我也不记得我有找回哪些旧朋友.. 哈哈

话说星期六那天呢, 我就把我之前旧电话的朋友照片用蓝牙send去了我现在的电话..
而昨天呢, 我就看回了电话里那天send的照片..
突然间.......


就看到了这张猪脸照.. 哈哈

这是一个我应该是在form 2还是form 3补习时认识的朋友吧..
我们不同校, 就只有在补习时哈啦哈啦玩闹玩闹..
那时候我们还有几个人的关系很好的.. 每次去补习都坐在一起玩.. 很吵~ 哈哈
后来大家一起过了PMR后就没补了, 也就没联络了..

偶尔.. 就偶尔会在town擦身而过, 快速打个招呼, 仅止而已~
之前也有想起过他啦.. 有向之前补习时跟他很close的朋友打听他的下落.. 可是那朋友也没跟他联络了..
有尝试在facebook search他的名字, 可是也找不到他~

昨天看回他的照片, 就再次去facebook search他..
很出乎意料的, 竟然search到哦!!
然后就add了他..
惊讶的是, 看到他结婚了!!!!!!
后来他approve了request.. 我们聊了一阵子..
开头就是很古老的开场白..
我问:"先生还记得我吗?"
他答:"小姐我还记得你"
哈哈
过后就是一堆废话啦..
他一直重复说真的好久没有见了..
算算要是从form 3后开始算的话, 我们也有8年没见了..
我说, 那么久没联络, 一联络就看到你结婚了, 吓死我啦..
他笑笑说, 连女儿都有了~
我笑他, 奉女成婚吧?
他说不是.. 结了婚1年多才有的.. 他说他们在一起了7年才结婚的..
我就问他那是几岁? 他说15, 16吧..
我笑他, 哎呀... 一离开我们就恋爱了.. 太寂寞了是吗?
他说是...... 哈哈哈哈

后来我把那张猪头照照片send给他..
他说怎么会有那么丑的照片.. 说他有把柄在我手上.. 说他怎么会自己毁了他男神的形象..
我看他是男神经吧? 哈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他真的很帅下的啦.. 我还记得以前补习好像也有人特别想靠近他..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从他facebook偷了一张照片来证明他的样子是不错看的..


可是人家名草有主了... 大家别痴心妄想哦~~~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对废话就不多说了..
我写这一篇其实是很想说, 我替他感到高兴..
 就因为我听到了, 他并不是奉女成婚的..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可是我总感觉, 奉子成婚的人, 很多过后都不是那么快乐..
因为当初结婚的时候, 是因着"孩子"的这个原由而结合..
所以, 我真的替他高兴..
也祝他幸福啦..

哈哈哈.. 好老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