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ne 30, 2016

驾驶态度

这几天驾车实在是遇到很多变态加不顾别人安全的神经病..
不是我要这么说,是他们不但把我吓着了,而且让我的生命受到威胁,分分钟还成为杀人凶手...
真是无言无言加无言... 实在是很不明白那些爱驾快车的人心里想法是怎么一回事..
非常自私,自顾自己安全.... 讨厌死了..
别跟我说自己的驾驶很安全!要是全部人这样说后都没事发生的话那世界何来“意外”这种东西?!
难道专业赛车手就不会车祸?Fast & Furious的男主角好像也是死于车祸的哦?

意外!意外!意外!

这世界有种东西叫意外!
意外是什么?就是意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
每次坐朋友的车驾快车的时候我就会说,“我还不想死!

话说回来,每次遇到这种人我都没写出来,就只在心里骂个800遍..
但最近一直让我连续碰到这种人,实在很想开骂了...

那一天放工回家,有经过一个过天桥的地方..
那所谓的天桥就是上了斜坡在下斜坡的一个地方..
通常下坡都会比较快..
结果那个印度家伙,不知死的!明明看到我车到面前了他还敢敢过!
我很确定他看到我了!!!
结果我跟隔壁还有后面的几辆车马上emergency break.. 然后同一时间大家一起honk..
那个家伙!皮包铁耶... 又不是铁包皮.. 就是他骑摩托而已!还载着人.. 就敢敢从我面前冲过去..
我车跟他摩托的距离大概就是一个普通车轮厚度的距离而已.. 想象看有多近?
撞到他的话不止会吓到我,还会让我背上一个罪名!
这些家伙,难听说一句就是:自己死就好,不要害人可以吗?
我驾车真的是很安全了... 不要害我咯!!!

另外一个case就是昨天放工的时候...
走到某个地方,绿灯开始在闪了...
很不好意思,我也有马来西亚驾驶者的一种态度,绿灯是冲的 lol
有时候心情好或状态好我可能就会慢慢来.. 但昨天有一点点赶时间,所以绿灯就冲了..
我绿灯冲总比红灯冲的人好吧?!
再加上那边是上斜坡.... 所以我冲的时候就踩大油..
结果!又是另一个想害死人的家伙!
他那边是红灯,再加上是排着长龙的.. 他就这样大剌剌走别人直走的路割车到前面来闯红灯转进窝处的那个路口..
结果我从斜坡冲上去后在半中间又来个emergency break!
实在是!!!!!!!

最后一个呢,就是今天早上... 这个我只能说他变态的 lol
我去做工时,某个红绿灯在亮红灯..
然后我是排在最右边的第一辆.. 我的左边还有两排车..
突然间... Turbo声很大,一直往前进.. 然后突然间一辆车停在我跟左边那辆车的中间前一点..
变态的...... 两辆车之间的空间那么小,他也要硬硬这样子挤前来打头阵..
这世上的人真是无奇不有啊~~~
后面那么多车,也可以让他有刚刚好的一个位挤来前面..
我再次的无言无言加无言...

就这样.. 这几天.... 这些人.... 实在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