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May 25, 2017

咪咪冒险记 + 胃涨风

啊啊啊~~~ 昨天一整天胃涨风,都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睡觉时做了个恶梦.. 哈哈哈

我的梦是这样的,简短来说就是 - 为了一包零食而被木乃伊追
想到都好笑.. 哈哈哈
就是这零食咪咪啦... 因为哥哥喜欢吃,结果就梦到自己去杂货店帮他买..
但老板娘说货在store room, 叫我自己去拿..
我进去了一次,里面竟然很多蝙蝠,然后还拿错零食宝宝出来.. 结果要进去第二次..
去第二次前我就先跟老板娘借电筒,因为想到蝙蝠怕光..
然后再进去,竟然有一堆沉睡的木乃伊..
突然间木乃伊动了,我就拿电筒照他,他就不动... 一下下而已...
最后这方法失效了,全部木乃伊跑过来包围我,我的手还被咬了一口 T^T
还有口水和牙印... 实在是恶梦啊...........

昨天上班时,吃了妈妈准备的面包,然后喝妈妈准备的饮料...
但是饮料喝得很慢... 感觉没什么喝得下...
后来到一两点都没什么觉得饿.... 感觉整个肚子涨涨的..
结果就叫妈妈晚上别住我的饭,我没胃口...
昨天早上就吃了一些面包然后喝了一点饮料,直到晚上都没感觉到饿.. 好恐怖..
平时一点多吃东西,下午五点左右就会饿了,要吃一些小食...
但昨天却是一整天都没饿过.. 没吃也觉得涨涨的...
后来回家就马上吃了去风药,然后再吃一点饭和喝点汤..
吃了跟没吃没差,不觉得饱也不觉得饿..
昨天还整身软软的.. 身体感觉有点热,但又觉得有点冷.. 多害怕病了又要吞多一颗药..
晚上睡前吃多一颗去风药,就赶快去睡了...

早上醒来时我觉得我饿了.... 好开心.. 哈哈哈~ 好像变回正常了..
一定是昨天饿了太久..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