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讽刺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关于“去旅行四天怎么可能足够... 假如是去槟城马六甲就够啦~”
结果朋友就回了我一句“为什么你这样的?”
我说“怎样?”
她说,“说话还是那么讽刺”
我顿时觉得心情受伤... 我左想右想都想不到,那句话哪里讽刺了?
我只是说出一个每个人心中都会想的,去旅行四天怎么可能会足够..
一个国家那么大,四天怎么可能够,怎么可能走得完?
也许她觉得我在讽刺她?
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她说四天不够,而我说“你一开始自己说那边没地方玩的啊”..
真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确确实实并没有针对她讲那句话...
我只是觉得那是对每个人的一个事实... 即使这一次我只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四天,我也会觉得四天怎么可能足够~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一个人想说的话,听在别个人耳里就是他们不喜欢的话..
她觉得我直接,我也觉得我并没有说错什么...
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一句攻击性的话.. 所以我也不想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对她,从头到尾我都觉得我是一味讨好,从来都只是随她的意愿..
但她对我,也许也觉得我每次说话都很讽刺而伤害到她..
可是自我们认识以来,我觉得我从来没有讽刺她的意思..
因为我总觉得她很优秀,我很差劲...
既然我那么差劲,何来讽刺与攻击的能力?

很多时候都能体会,每个自己在别人心中眼中都有不一样的说法看法..
是不需在意介意.. 可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够做到?
今天这件事就忘了吧,我也不想多解释什么了...
总之我没讽刺的意思就对了.. 别人要怎么想我实在实在没有办法~
我说错话会愧疚... 但没说错话也弄到不开心,也只能够忘记了..


** 没想到我2018年的第一篇文竟是这样... 去年的第一篇文是被老板骂到狗血淋头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