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December 4, 2017

白痴

从昨晚直到今天, 其实我有种形容不上的心情... 是一种不开心的心情吧~
昨天跟了某朋友出街.. 原本一切都很好, 只是自晚餐过后心情就不怎么样了..
某朋友是男的, 算是个很close的朋友.. 纯粹就只是朋友..
晚餐的时候, 他约了一个女性朋友一起.. 我是没怎样啦, 就当认识多一个人~
可是一边吃, 就觉得他们的互动有点不寻常.. 吃完, 载了那女生回家后, 我就问朋友, "那是不是你要追的女生?"
他就一直以反问的姿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问, 问我怎么会这样觉得.. 总之讲到最后他都是没有承认他跟那女生什么关系..
回家后, 我就休息按按电话看facebook之类的.. 后来让我看到某些东西, 我更加确认了那个女生就是朋友之前说要追的..
我顿时整个人down下来.. 有种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涌了上来..
不是因为他要追那个女生让我觉得很不开心, 而是他这样隐瞒让我有不自觉当中当起了第三者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

今早一开wechat, 表姐在朋友圈发了一个状态, 我真觉得很符合我此刻的心情~
"原来我才是这场戏里那位悲哀的小丑
而你和她是看笑的观众"
我像是什么都不知道地就这样陪你们出去吃了餐饭
而你们也许私底下有说有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而我却还傻呼呼地陪着你们笑
我真觉得我像白痴一样

因这件事, 让我想起以前一个一模一样的场景..
在我form 4那年, 有个男生原本想追我, 后来过一段时间, 他说他不喜欢我了..
Okay, 我没怎样.. 因为我们没有在一起~
之后就朋友约到一起出街, 连那个男生也一起..
我记得那时候五个人, 一对情侣朋友, 一个之前要追我的, 一个是认识但不算太熟的朋友, 还有我, 共五个..
那时候我们就这样出去了一整天, 那情侣朋友才告诉我, 其实之前要追我的那个男生现在喜欢那个跟我们一起出去, 我认识但不太熟的那个女生..
朋友还说, 因为那女生怕我不开心, 所以就尽量和那个之前追我的男生保持距离, 让我可以跟他多点机会相处..
我实在是............... 有必要吗?!!!!
他们全部这样弄到我实在有够狼狈, 有够难堪!
喜欢就喜欢, 有必要把我瞒在鼓里吗?!
想象下, 一对情侣, 加另外两个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打情骂俏, 我真觉得我像个小丑, 像个第三者这样夹在别人之间..
真的有必要吗?
那晚回到家, 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大哭了一场..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昨天的场景, 好像把往事打带一样, 一一倒流, 让我看见从前的难堪..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要隐瞒? 直到我自己去发现这些原本可以由你亲自告诉我的东西?
你说可以相信你, 有了女朋友后不会不理我这个朋友.. 可是我实在讲不出那句"我相信".. 这一次, 我只是用了非常失望与怀疑的心情来说"是吗?".. 真的能相信吗?

今天他有找我聊一些琐事.. 拿昨天的照片之类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态去跟他聊天..
他们都可以两个人单独去旅行了, 为什么还要选择隐瞒?
Close friend? 呵~
我实在是又再一次对男性友谊失望...
多少个曾经的"close friend", 有了女朋友后就变得不一样? 我都不想找他们了..
真的觉得我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