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ne 19, 2018

农历五月初六

自从大选后,好像又一个月没回来了哦?哈哈
Hmmmmm...
刚才看了看桌历,原来今天我生日哩!!哈哈哈
是农历的... 其实很早就记录在我的桌历,只是突然间看到原来到了... 还蛮快下 =P
端午节五月初五,我的农历生日五月初六,其实很好记 :D
可是现在的人好像都庆祝阳历的~

今天一早来到公司,大伙还很有默契...
一个说我生日当天请我吃roti canai.. 任叫... 要多少片都可以,最重要能吃完..
一个说roti canai不够,再加多一碟maggi goreng,可以加炸鸡... 哈哈哈
另一个说水她全包... 当天我要喝什么就尽情叫.. 哈哈
一早来公司就有娱乐... 不错不错 :D

嗯~~~ 我好像又要长大一岁了......
我正式二十X了... 哈哈哈
人果然是越长大就会越不期待自己的生日... 
不会期盼有什么surpriseeeeeeee,凡事低调.. 哈哈
也或许是因为我身边没有那些什么所谓的闺蜜或brothers吧..
所以并不会有人大肆帮我庆祝,我也习惯这样平凡度过..

Hmmmm... 长大一岁,我对自己有什么目标呢?
还真是没真正去想过......
来张自恋的朦胧美照,猪我生日快乐吧 ^v^

** 今年端午节还没吃到粽子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