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ly 19, 2018

迟来的生日礼物

昨天.... 那个我看最少有三年没见的家伙在中午12点突然信息我问我几点lunch...
真的很surprise... 都说了.... 三年...... 三年啊......
我们又不是住得特别远... 驾车我看最多最多不就45分钟可以到...
可是偏偏我们却真的是三年没见了... 而信息也是最近才聊回....
昨天他找我,其实心情是愉悦的... 可是又很紧张... 也怕尴尬 lol 因为我们的关系好像很奇怪..
哈哈哈... 就是已经非常少联络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哈哈哈

昨天我们没出去吃... 我在公司吃妈妈准备的... 而他吃饱了才来找我~
他把车停在我公司外面,我出去找他.. 就在车上聊个半小时那样,见个面,他说他有东西给我..
上了车,他给了我一个红色的小零钱包,说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知道那零钱包不是他所谓的生日礼物,因为里面有装着东西...
我摸到是个戒指盒...  可是我没打开...
上车聊了一段时间琐事,他就叫我打开来看看...
我打开了,真的是戒指... 我其实不奇怪他会送这样的东西给我..
因为我们都清楚,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不是情人才送戒指的那种关系~
而且我知道,这戒指不是普通pasar malam货 lol
我打开后第一句话送给他的不是很美或谢谢,而是:你老婆知道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得很好笑吗?因为我说给其他人听的时候大家都笑了.. 而其实我说给他听的当时他也在大笑 lol

他说我是第一个女生他送戒指的... 我想应该是10年前的那一次吧...
就我15岁那年跟他去马六甲玩,他在Jonker Walk送了我一枚10块钱的不锈钢戒指..


很普通... 也许我真的喜欢,抑或是因为是他选的所以我很喜欢.. 但总之就是这枚戒指我还宝贝至今...
没戴在手上... 也不懂是我的手指变小了还是怎样.. 就很松~
所以现在就跟我的项链套在一起啦 ^_^


有点看不到~ 但是有那个shape在吧 =P
记得前两个月跟朋友去Langkawi玩的时候,朋友一直说我的项链很美...
我问她:戒指美还是那粒珠子美? 她说:不是一起的吗? 我说不是.. 哈哈
其实戴着这条项链,我有种感觉就是,我身边除了家人以外,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男人守护着我..
戒指是这个认识很久的家伙送的... 而那粒珠子是黑炭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把他们套在一起... 就像别人看到的,以为是一套的,但却是分开的..
因为是两个对我有不同意义的人送的... 但两个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聊了半小时,我也要开工了... 就这样子说拜拜咯....
在车上,我没对他说谢谢... 不懂... 感觉就像亲人,我就不是太习惯对他说谢谢...
回家,在Facebook post了一张照片,对他道谢...


没有指名道姓... 因为不方便... 我知道他会看到的 =P
感觉像在偷情啊...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可是光明正大的!
在Facebook,我是特地模糊视线 =P 我说我很喜欢.... 感觉大家会觉得是,我很喜欢那个零钱包吧? 哈哈哈
总之就是谢谢了,那个坏家伙...
晚上时突然间想到.... 我15岁时收他一枚戒指, 25岁时收第二枚.. 会不会是35岁再收另外一枚?哈哈


谢谢你,我很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