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一天

22.08.2009 星期六

說了.. 昨天聊到半夜4點.. 而今天呢~ 早上11點那樣就起身了..
不算很遲啦..? 哈哈^^ 原本就說了.. 今天一定不可以睡那麽遲.. 因爲我不想啦..
而今天呢,爲什麽我起得到身啊..? 哈哈^^ 全靠一場傾盆大雨^^
那雨把我嚇醒了啦^^ 因爲怕衣服都淋濕了啊.. 結果就嚇到跳了起來.. 哈哈^^
跑到去陽臺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沒有衣服 =.= 應該是媽媽出去做工前收了吧..?
也好啦.. 我不需睡到像只豬那樣.. 太陽曬到屁股了都還不捨得起床^^

今天哦.. 就一直看戯咯~ 還有上網咯..
放假的生活真是無聊到爆哦..
但又不可以出去玩哦.. 萬一傳染到病毒-H1N1就慘了..

今天哥哥還蠻早放工的.. 之後我就沒電腦用了..
有點累累.. 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着了哦..
晚上8點那樣.. 起身了.. 問姐姐,爸爸媽媽呢..? 姐姐說他們出去了..
我馬上看時間~ 啊。。。? 8點2了.. 當然是出去了啦..
因爲每個星期六爸爸都會帶我們出去的.. 今天我竟然睡到那麽遲 :s
也許是因爲太累了吧.. 昨晚那麽夜才睡..

反正爸爸媽媽都出去了.. 所以我就慢慢地去洗澡.. 慢慢地吃飯~
因爲我猜哦.. 爸爸媽媽應該只是去了阿姨家^^
昨晚我的事後,就打給爸爸.. 果然在阿姨家.. 然後就叫爸爸回來載我去咯..

爸爸回來載我的時候,告訴我說,他們都要回家了.. (就是指爸爸和媽媽啦..)
我也沒理啦.. 就去坐坐也好^^
怎知呢.. 晚點的時候.. 阿姨舅舅都來了.. 幸好剛才沒回家.. 哈哈^^

蠻夜了.. 回家咯..
又是看戯.. 在看《絕對商驕》.. 超搞笑的^^
若我是charmaine.. 我真的會被黃子華氣死.. 哈哈^^

今天哦~ 3點才睡哦.. Zzz

3 comments:

Jia Wen said...

假期生活真的过得很不赖嘛...
哈哈^^

bluefiz said...

那个是新戏吗?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wen: 那不是我的假期生活哦.. 那是我平時的生活.. 哈哈^^

bluefiz: Erm.. 對啊~ 現在最新的戯是《絕對商驕》和《古靈精探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