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Sungai Tekala-Waterfall

从泰国回来的第二天,就有人约我去sungai tekala玩水。
虽然去过很多次,但没跟过教会的人去。
早上先去教会集合.. 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在教会见到我表哥.. 我还以为他不join这些活动的.. 嘻嘻^^
这次去,我们走到很里面去哦..
一个没人去到的地方.. 大约走一小时多的路程进去里面..
我们是沿水走,还爬山..
搞笑~~ 接近30个人去,全部穿sport shoe..
唯有我最特别,穿拖鞋.. Pro~~
我心想,就算进到去里面鞋子不烂,出回去的时候也会烂..
结果原来我鞋子的quality那么好的哦.. 哈哈^^
走到里面时,我们有玩游戏.. 还有跳水哦..
我第一次在冷河-瀑布跳水。。一句话,爽~~
今天又在那里认识了2个人,Daniel和德昀..
中午12点多我们就回,然后去吃东西..
傍晚原本要去打拍球,结果下雨,就取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