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y First Christmas Party~

Haha.. Cute..?
This year i have celebrating my first christmas party with my friends..
That was cool and nice..

今天很高興,第一年去教会庆祝圣诞节^^
还收到3份圣诞礼物。。
人通常都是在情人节或生日会收到礼物..
圣诞节卡就收过啦,礼物还真的没^^

看看我的礼物^^


这份很奇怪,圣诞节才用得着吧..?


这是交换礼物时得到的^^


这份我最喜欢^^金棱姐松的..
好像是骗回来的.. 哈哈^^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