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December 5, 2008

6天4夜的泰国游-第2天

早上5点多就到了黑木山,也就是马来西亚边界..
吃了早点,洗刷后,我们就要去关卡了..
很快,过了马来西亚关卡,就去免税店,然后再过泰国关卡。


看.. 免税店的酒^^

Jameson & Ballantines.. 不好意思,我不懂什么酒来的.. 嘻嘻^^

还有很多哦.. Chivas.. Martell 等等啦.. 嘻嘻^^
哇.. 就那么快.. 到了泰国哦~~

我们第一个景点是去莲花池赏花和看飞禽..

坐这些motorbot..
这些是我的亲戚.. 也就是我的家人咯.. 嘻嘻^^

看不到哦..? 哈哈^^ 不要紧啦^^

小鸟们在歇息..


哇.. 风很大啊.. 头发被吹到又乱又好笑.. 哈哈


看看~~
好晒哦.. 我妈妈像傻傻的.. 哈哈^^
后面那个帅帅的当然是我爸爸啦.. 嘻嘻^^



说是莲花池.. 可是都没看到莲花..
只看到一些睡莲.. 还有很多睡莲叶.. 也就是这些咯..


嘟嘟嘴.. 我们是"黑超"一族..
后面那两个戴墨镜的是我父母^^


我爸爸送一朵睡莲给我妈妈.. Sweet哩..? 哈哈^^ Muackzz^^


哇哈^^ 是牛仔look吗..? 好帅啊.. 哈哈哈^^
#我虽然是个牛仔,在酒吧只点牛奶。
为什么不喝啤酒?因为啤酒伤身体。#
哈哈^^ 不过他喝酒的.. 嘻嘻.. Muackzz^^
................................................................................



还有还有.. 今天我们去龙宫..
知道哪里吗..? 刺激好玩的地方^^
龙宫也是坐船的哦^^


On the way to 龙宫.. 哈哈^^


妈妈,哥哥,船家还有爸爸^^

我们坐船到里面参观岩洞..



看.. 这些洞.. 真的很特别~~



加上一些有颜色的灯.. 效果就变得更不同..

在里面不知为何.. 突然间学会变魔术.. 看~~

现在是黄色的脸.. 突然间~~


变了红色..? Harr..? 那么神奇..? 再变@@@@@@


又变成了青色.. 糟了..! 变成鬼了.. 哈哈^^

去一次泰国,竟然学会变脸术.. 不错不错~~ 嘻嘻^^
.................................................................................

龙宫刺激的地方就是我们坐船的时候,会从岩洞的低下过..
那个洞的宽度就只是像那艘船那样宽而已.. 刚刚好过..
而且我们全部要躺下,鼻子高一点都不能哦..
船家也躺下,然后手顶着上面,把船往下压.. 才过得到..
在里面不能慌张.. 不然会吓到那些船家.. 他们就会有压力..
因为他们也怕弄伤我们嘛.. 真的很刺激^^
.................................................................................


更搞笑的是.. 我阿姨太多"肥油"了.. 结果卡在里面.. 哈哈^^
她又在里边大喊大叫.. 也把那些船家吓着.. 嘻嘻^^
幸好上船之前我就说不要跟她同船,预了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哈哈哈^^

................................................................................

晚上吃了晚餐后,就回酒店冲洗.. 休息不久,我的家人就说要出酒店外走走..
吃了点宵夜,我们就回酒店.. 看戏.. 然后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