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pril 10, 2010

疼我的那個

剛才我有兩個馬來朋友-沙裏爾和沙菲克,他們吵架了...
沙菲克罵沙裏爾說他告訴阿麗雅(沙菲克喜歡的人)沙菲克喜歡她... 結果他們兩個就吵起來了....
因爲阿麗雅突然走去問沙菲克他是不是喜歡她... 結果沙菲克害羞.. 他就說是沙裏爾造成的..
沙菲克說沙裏爾去弄他疼的人,那他就要弄回沙裏爾疼的人,就是我啦..
結果沙裏爾剛才就很急著要找我因爲他怕沙菲克來弄我..
其實沙裏爾也沒對阿莉雅說什麽啊... 這件事我在去年就從另外一朋友的口中得知..
那関沙裏爾什麽事..?
現在哦.. 那個沙裏爾很擔心.. 因爲他不知道沙菲克會對我做什麽..
我就問咯.. 沙菲克有說要弄我嗎..? 他就說剛才他們吵架的時候沙菲克有提到我的名..
算啦.. 我想沙菲克不會對我做什麽的.. 嘻嘻 :)

沙裏爾哦.., 他真的很疼我的哦.. (其實馬來人疼華人很奇怪... 哈哈哈,你們不覺得嗎..? XD)
有時候我還很内疚的.. 因爲他可以因爲我去跟他妹妹吵架..
那一天他妹妹叫我delete掉我跟她一起拍的照片.. 然後我就跟沙裏爾說咯..
之後突然閒他妹妹叫我不需delete了.. 沒關係..
之前他的妹妹堅持要我delete的.. 不管我再怎麽說那張照片很好看~~
我想應該是沙裏爾去罵他妹妹了吧.. 不然怎麽會這樣無端端..
因爲當時我要溫習功課-考試.. 而卻因爲他妹妹而我忙著要洗掉照片.. 後來就有點内疚啦..
當然還有些時候我會令到他們吵架...

其實我跟沙裏爾的關係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只是因爲他太疼我,結果很多時候都會令人誤會說他喜歡我..
不過哦.. 他喜歡我是曾經的事啦.. 哈哈^^
他是馬來人,但因爲他之前是在日本生活的.. 所以他都不會理會他自己喜歡的是什麽種族的人~~
現在他還有沒有喜歡我我就不懂啦.. 可是他就是很疼我~~
疼我疼到不允許別人傷害我.. 不管是在言語上還是行爲上..
很怕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他會很擔心..

寫到這樣你們都會覺得他喜歡我吧..?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哩..
那些喜歡他的人都會問他我是誰.. 因爲在他的profile他把我放在top 1的朋友...
因爲我玩的那個很多都是馬來人玩的.. 通常馬來人都是放馬來人在top 1..
男生就放自己喜歡的女生在top 1.. 相反地,女生也一樣~~
就因爲這樣.. 多一到現在爲止我都不敢把他放在top 1.. 因爲怕人誤會..
人言可畏..? 哈哈哈

他把他的兄弟放在top 2,3,4,5哦.. 所以有時他們會吃醋或是講他疼我還多過疼他們..
他對我的那種好相信很多人看在眼裏..
我也相信很多人在心裏都有懷疑.. 只是沒說出來..
他什麽事都跟我說的哦.. 不過剛才他跟沙菲克吵架的内容他一直都不肯跟我說..
因爲他說他不想說任何事來傷我的心.. 我也不知沙菲克說了什麽~~

大概大概就這樣啦..
希望看了這篇文章的你們不要胡思亂想..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