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pril 11, 2010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不想呆在家,因爲在家無所事事..
哥哥在家,我就算有電腦用也是無所事事..
他不在家,我可以開pps看戯,可以上網開多多個window..
他在家,我不能看戯,上網開多多個window他都講lag..
之前只是說開pps會lag.. 現在pps沒開,又講我開多多個window弄到他玩game lag..
modem是他買的就大完... 真得很討厭..!!

現在的我.. 不想去學校,因爲很多無謂的事..
無端端,沙菲克和沙裏爾吵架.. 無端端又有點扯到我身上..
我終于知道沙菲克跟沙裏爾說什麽而沙裏爾不敢說出來傷我的心..
原來沙菲克說沙裏爾對我那麽好可是到最後是不會得到回報的..
其實這句話聼了真的很傷.. 後來我也不想沙裏爾找我了..
我不想去學校遇到他..

現在的我.., 好想sms.. 可是電話到期了不能sms..
現在的我.., 好想出去喝茶.. 可是誰能陪我..?
現在的我.., 好想去睡覺.., 一睡睡到天亮.. 可是睡醒就要面對那上課的日子..
現在的我.., 好想去shopping.. 可是有可能嗎..?
現在的我.., 好想看戯.. 可是卻不能看..
現在的我.., 不想玩facebook.., 不想玩myspace.. 但卻只有這個可以玩..
現在的我.., 不想畫畫.. 可是卻要劃..
現在的我.., 好想找個朋友坐在一起聊天.., 可是不知有誰可以找..
現在的我.., 好想大喊大哭.., 可是卻沒有地方可以讓我這樣做..

這兩天..,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的hamster死了.. 我已經夠傷心了..
好久沒掉出來的眼淚都已經漸漸流下..
可是,怎麽問題還是陸續地來..? 我真的很不開心..
現在的我.., 真的很不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