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pril 11, 2010

好笑的代課老師

说起那天-星期三(31.03.2010)就好笑^^

sivik节的时候,老师没进班.. 结果就有一个代课的老师进来..
那个老师平时看起来很凶的.. 怕怕..
原本老师没进班我们都很开心的..
怎知那个代课老师却拿了像一座山的纸进班,然后分派给我们 ==

一看那份东西,.....竟然是 SEJARAH ...!!!
OMG... 当时在想,一定会闷死~~
怎知呢,却出乎意料,是笑死^^ 没想到一个看起来凶凶的老师竟然可以那么好笑^^
她给我们的那份东西是教我们怎样以技巧来回答sejarah...
可是不知为什么无端端会有讲到国语去的^^

老师进班的时候就告诉我们,她那个时候其实有课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学校会安排她来我们班代课..
之后呢,就开始讲sejarah的东西.. 因为她是教我么技巧,所以连国语的也参进去讲...

好笑事务:


1. 老师说,有一个人的成绩很好的..
在SPM成绩里全部A,除了国语拿D.. 那个人平时国语也是拿A的..
后来老师就问他选什么题目,他的题目是写pendapat-意见的..
题目大概是问不知举办什么运动之类的,然后问意见..
过后老师就问那个人怎样写..
那个人就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是membazir duit-浪费钱..

政府举办活动她说浪费钱,真搞笑咯^^
*老师说SPM考试不要写对政府不好的东西,会有很大影响的...
后来老师就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国语拿D了... 好浪费~

之后我的朋友就问老师..
朋友:老师,讲明是写意见吗.. 那里可以这样子给分的..?
老师:就算是给意见你也不能给对政府不好的啊.. SPM考试是政府的~
朋友: 意见当然有好有坏的啦.. 不然意见来做什么..?
老师:不可以的... 难道你可以写我们的首相是全天下最笨的吗..? (纯粹例子,政府机构别抓我啊^^)

结果我们全班人都在笑^^

2. 有一个人在SPM成绩出的时候,名单里面竟然没有他的成绩..
他就很奇怪咯.. 去问老师,然后一直找他的成绩.. 都没有~ 后来就去报警了...
之后警察调查出为什么那个人没有成绩.. 因为他不知在考卷那边写了两个字(不知什么字).. 应该也是不好的..
结果他的考卷不单只被扣留了,连全部考试成绩都没有..
我想那两个字应该是很严重的~
后来呢,全部老师还因为那两个字而被叫去警察局问话,调查到底是谁叫那个人的..
真的很严重哦..?

老师说,SPM考试是政府的考试,所以不好乱乱写东西~
老师说,假如是写:“考官啊,我的成绩不好,求你加分给我吧..!” 或者是 “考官啊,我是残废的,你可怜下我,加分给我吧~”.. 这样子就可以...
结果又弄到我们全班在笑^^

3. 老师告诉我们,在SPM考试不可以用铅笔作答..!
老师说,假如是她改考卷,谁用铅笔作答,她就会拿橡皮擦来帮他们把答案擦干净,然后在他们的考卷上面写
:kenapa tak jawab..?-为什么没有作答..?
哈哈^^ 搞笑咯.. 当时还心想~ 怎么老师那么得空啊.. 哈哈^^

4. 老師說假如寫錯字,把寫錯的字畫一橫就夠了.. 不要劃多多橫或是又打叉還是什麽的..
老師說不要又劃橫,又打叉然後還在上面寫“老師,這個是錯的,不要看”..

搞笑咯^^ 好咯.. 先到此爲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