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歌的回忆 ♥

有些歌,歌词有意思..
有些歌,发生过一些事..
点点滴滴,还在脑海中..
刚听了几首歌,都是有回忆的歌 :)

现在,很想见你 - Daniel Lee
很久以前就听过,也很喜欢的歌..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小时候爱发梦吧.. 歌词当中的爱情点滴在小时候拿来幻想,不是发梦是什么..? 哈哈^^


那些年 - 胡夏
戏真的不怎么样.. 但是歌却真的让我钩起很多很多回忆.. 小时候不成熟的喜欢、朋友之间的嬉戏与玩乐.. 种种的回忆,很美、很棒 ♥


分享 - 伍思凯
中三的时候第一次听过这首歌.. 还记得那时侯是爸爸载我去学校.. 在车上听到这首歌时就很记得..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让视野不同.......” 这歌里面的每一句,反映着好友之间的感情 :)


那个时候,常常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好友 ♥



从开始到现在 - 张信哲
第一次看到这歌名是在朋友的blog,那年我中四.. 那男的与我一个好友分手了,他竟然在blog以这首歌来表达他的心情.. 他把他们的事告诉我,让我觉得这首歌在那时侯真的非常适合拿来形容他们..

再见 - 张震岳
第一次听这首歌,也是因为那以上那位男士.. 他要去澳洲背包旅行,在blog写下了这首歌,来跟我那好友道别.. 每次他写在blog的歌我都没听过,所以就上网找.. 也因为这样,让我认识了这些歌.. 这首歌也真的很适合那个时候的情形.. 哈哈


朋友 - 周华健
这首歌一向来都很喜欢.. 真的每句歌词都在写着友谊.. 把朋友之间的友谊形容得太棒了.. 除了好喜欢之外,另一个回忆就是在中五的时候.. 自小学之后分割5年的同学们,纷纷在facebook联络回.. 之后我们有了第一次的同学会.. 我们去吃东西,去唱K.. 时间结束前,我们的最后一首歌点了“朋友”.. 我们全班人,一起唱、一起摇摆身体、一起摇手.. 我们5年后的相遇,变得更好聊,隔膜也没有了.. 很棒,很棒..



第一次的同学聚会.. 虽然没齐人,但还是很开心 ♥

No comments: